1551 秦續堅與他們皆不熟,無需為他們求長壽。

涿州淹水,救難隊進入需經特別官方同意批准。今可理解,若有特種部隊假借救難入北京,目的為何難以想像。建議習近平主席暫離北京,於政於民雙雙都好。

習近平主席形象好,關心農民和窮人,但我跟他不熟,根本是完全不認識他。

剛剛已再確認,我這時台中真的看不到一顆星星。20230809 01:06

法國也是不甘人後,已經上線。我固知你們的間諜已經台灣佈局,但「德國第一個出現在我的資料庫」,其意義非凡。

時代已變,啟示書信可否與作著洽談?尚不得知。爾可試試。

其他 9
你們也不必一直藏頭藏尾,得想個辦法歷史留言。

立身天地我難得,
留取功名在史冊。

一直讀這些繁體字也蠻辛苦的,自己想辦法在我的日誌中留名!加油吧!

秦續堅與習近平、普京、拜登、日本天皇、蔡英文、賴清德、馬英九、陳水扁皆不熟,無需為他們求長壽。

看看吧,明天誰死了,還是要拖個幾天,看神的意思。
死亡是自然老化的一部分,
每個人都會輪到的,
不用太在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