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3 如何對待「教會罪犯」?

如何對待「教會罪犯」?

徒5:5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林前 5:1
和合本
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
林前5:2
你們還是自高自大,並不哀痛,把行這事的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

這兩個事例大伙可以自己去看看上下文。初代教會的使徒是用高壓統治教會的,然聖靈也默許。上述兩個「教會罪犯」,彼得第一個拿石頭打死他們夫妻,我是很不以為然的,難道彼得沒讀約翰福音?主耶穌怎救了那個行淫時被抓的女人?

無獨有偶,保羅也把「教會罪犯」趕出教會,那教會罪犯失去教會豈不生不如死?

他們怎樣待人,人也怎麼樣待他,這個位使徒都殉道而死了。

別說教會了,連文明國家都沒有在判罪犯死刑。

還是約翰得到神和主耶穌的福音愛的精髓,真正的愛神、愛人、愛教會、愛慕道友、愛百姓。約翰長壽而終,沒有殉道。

約一
1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2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私下與我交通,也是歡迎的。這是我在主耶穌基督的名裡寫的,我覺得平安穩妥,雖然不是教會歷史的主流福音,但我的傳福工作是一直強調愛的。
09003522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