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萬主之主的圖書館與避難所-BlessBank秦續堅

 今天讀到希伯來書6:18「避難所」Refugee,我比較清楚我要作什麼了。

 

我可能會很長壽,因為我很孝順我的父母,

我可能會與我的同人遭遇聖經所說的大災難…就是地震、饑荒、瘟疫、戰爭…。

 

既然我預先知道了,我可以作什麼呢?

找一些跟我情形差不多的人,

有異象,

有先見之明,

趁大災難來臨之前,

蓋一間「避難所」,我的想法是這樣:

一、蓋在有點偏僻的地方

二、儲存大量的水、食物和藥物

三、耐震

四、存放重要聖經、書籍,大災難時,網路和電可能都會斷掉,我們可能會在避難所裡待一段時間等候主來。

五、我還在等候主給我異象,我將會把這個「圖書館避所」畫出來…。先暫時稱作「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的圖書館」或「萬主之主的圖書館」,我需要先成立一個基金會。

六、天主教、基督教、召會、真主教、猶太教…五大教派將和平相處,研究古傳經典,化異求同。

如果你受到感召,請聯絡我: chin2050@gmail.com 秦續堅 Chin Dabid


 

這是我選的美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