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施比受更有福 / 我希望全世界賣聖經的老闆都賺錢(秦續堅)

我上次去買聖經
老闆主動要跟我打折
我說:
「謝謝不用
我希望你多賺一點
施比受更有福
我希望全世界賣聖經的老闆都賺錢
我的錢讓你賺
人家的錢也會讓我賺
我怎樣待人
人就怎樣待我
這是主給我們的祝福」

我買東西
如果人家知道我是基督徒
我都盡量給人家多一點或是小費
讓人家很喜歡作我的生意

錢再賺就有了
用錢結交的朋友是超過金錢的價值

老闆有問我是不是牧師或傳道人
我買的是中文和合本和英文New King James中英對照本
她想我買了這本
別人看到也會來買
她很會作生意
而這本聖經真的很棒
雖然有兩處印錯…
我們畢竟是凡人
難免有錯
反正又不是我印錯的
上帝不會怪我的

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