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新約謎團-秦續堅 20191023(三)

約翰…等一下,我終於知道了!主用我、和列國殷勤來看我的網站的原因了!我認出主的名!

不是耶穌

不是Jesus

而是: ἸΗΣΟΥ͂


時光回到文藝復興…德、法國受基督教衝激,強了一時,但「彈」花一現…彈太難寫了…。講重點。


再來是大英帝國,日不落帝國…,受基督教衝激,強了一時,但「彈」花一現…。


再來是老美,五月花,NIV,…基督教衝激,強了一時,但「彈」花一現…。


俄羅斯和中國…,中國或俄羅斯…都在等一個先知…,兩國爭雄,但也可能一雄一雌…,如果基督教真的能強國,我們為什麼不用基督教為國教呢?


問題是: 中國和俄羅斯熟讀歷史,風騷幾百年又落漠了,後人也許會笑我打字錯字連篇,這是他們不知道人受神靈感的沖激是身不由己的。


學者作學問是: abc

天才作學問是: ac


凡人沒有b,到不了c

天才是不用b的。


講重點:

這個秦續堅是怎麼知道主叫作:ἸΗΣΟΥ͂的?

你們不了解我的犧牲有多大…,我失去了家庭,和我的愛子同時他也是我的摯友秦安的相處。



講重點:

中俄都想建立一個「永世第一帝國」,就算沒辦法撐到永永遠遠…到少撐到世界末日的前一秒鐘。


倘若可行,我就算作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打手,我也願意,臭名給我(你們敢罵我,我會讓你們很慘的),榮耀歸神。


法國強過一時,怎麼又弱了下去?

英國強過一時,怎麼又弱了下去?

於是可推: 美國必弱…


下一個接棒者是:

一、中國

二、俄國



但以理夢到的大巨人…末了的十根腳趾頭…難道是中國?俄國?


法國弱下來是因為中國的印刷術傳到法國,法國印了兩版聖經,兩個以上不同的希臘文啟示錄。


德國犯的錯,英、美都跟著錯,主的名是不能翻譯的,德、英、美都是稱主為Jesus


現在中國和俄羅斯不想再跟著犯同樣的錯,可是改的了嗎?


***


再來跟Google算帳…,妳的Blogger免費給我用,不是我欠妳的,是妳欠我的…。


我利用妳們,但你們偷走了我的 Know How


我給你們取個名字: Googlers


妳們欠我的,是要還的。



我剛剛想到很重要的東西,突然忘記了,氣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