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美國總統川普為什麼不能和中國、伊朗、北韓好好談?保障國民安全,防治美國槍擊事件,不比賺錢重要嗎?

美國外交近來正值多事之秋,
北韓一周內兩度發射飛彈,
伊朗宣稱縮減核協議承諾,
中美貿易戰更趨白熱化…。

美國總統川普沒辦法跟世界第一、第二的大國作朋友,俄羅斯總統也曾警告他不可以太過分,否則俄羅斯備有超級飛彈瞄準美國(註)。

為什麼川普總就任美國總統之後,頻頻為列強、為自己製造事端?或許是因為他一生作為一個企業家,凡事向錢看,急得眼前近利,不顧後果的性格所致。

川普沒有朋友,也不跟鄰居友好,他強烈且泛論墨西哥人是罪犯,都令許多人覺得他自私自利、踐踏他人。

要找到一個美國總統,同時與: 俄羅斯、中國、伊朗、朝鮮…交惡,就算川普不是惟一的一個,也許美國人也希望再也不要有第二個人了。



註:
俄羅斯總統普亭廿日對聯邦議會發表年度國情咨文。他表示,若美國在歐洲部署短程或中程核子武器,俄羅斯將會部署新型飛彈回應,而且不只瞄準那些美國飛彈部署地點,還會直接瞄準美國本土。


美國薩德飛彈


















美國川普政府宣稱,退出中程核武條約是因為俄國研發違反條約的新型飛彈。普亭表示,美國的指控純屬虛構。他還說,美國的盟友簡直是華府的應聲蟲,「像小豬般哼哼叫」(由其是德國)。他這一席話引起在場議員與官員熱烈掌聲。


SS-18洲際飛彈是前蘇聯研製的第四代洲際飛彈


俄軍日前接收了最新一批「伊斯坎德爾-M」飛彈

***

川普滿腦子是錢,他真的知道美國人民要的是什麼嗎?不妨看看這些文章。


做為一位母親, Annie Reneau 說「美國,我愛你,但你變得殘破了。我受夠重複與你進行相同的對話;我受夠寫關於校園槍擊的文章;我受夠分析射擊練習對孩子成長的影響;我受夠解釋為什麼武裝教師很可怕;我受夠分享更嚴格的槍支管制法律為什麼有效;我受夠寫諷刺的言論,讓大家理解這些都不會在其他國家發生。」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509/337127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