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社大課程: 網路資源應用課綱: 老師: 秦續堅

燃燒熱情的生命 - 網路創作我的故事書


課程大綱


週次(共十八週)  /    課程主題 /   教學內容

1 部落格取名學問大 / 例:雲端專利申請達人。

2 奇妙雲端萬國通 / Yahoo in Taiwan, Google for the world.

3 我的故事Po上網 / 與Google同壽!

4 挑戰創作網路小說 / 事先計畫型,天天耕耘型。

5 我的左右手 / Facebook and 推持。

6 同學鼓厲和打氣 / 有你們真好!

7 我的部落格最特別 / 只按一鍵乾坤變!

8 邀請國際友人 / 網海有多大,我的國際視野就有多大!

9 老師我遇到瓶頸了 / 上三個月的課,勝過自己摸索三年!

10 版權問題 / /實體書?網路書?

11 寫實與創作 / 左腦、右腦同步跑!

12 部落格賺錢 / 加掛Google Adsence賺美金!

13 免費網路廣告 / 在Google登錄我的網站!

14 我的左右手 / 理性部落格,感性落格同步探索世界!

15 網路雷達 / 是誰在偷偷欣賞我?!

16 搜尋我的部落格 / Google關鍵字搜尋,我第一!

17 天下創作一把抓 / 個人傳記、回憶錄、創作、社論,大家聽我說!

18 名留網路百科 / 網海有我一片天,千里馬奔馳,伯樂必見!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