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 一個自私的台灣父親秦續堅向神禱告而二、三次的改變了地球與台灣的命運…20231113(一)

俄烏戰爭前幾天,我禱告神: 若是俄烏和台海之間,必有一戰,神啊,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和我的母親、兒女、所愛的人都在台灣,請您讓俄烏開戰!過沒幾天俄烏就開戰了。

去年2022年,我再度禱告神: 若是以巴和台海之間,必有一戰,神啊,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和我的母親、兒女、所愛的人都在台灣,請您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開戰!2023的10月,以巴就開戰了。

今天,20231113(一),我,秦續堅再度自私了,我禱告神: 若是中俄美日韓菲歐洲和台海之間必有一戰,神啊,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和我的母親、兒女、所愛的人都在台灣,請您讓中俄美日韓菲歐洲開戰!

台灣變成一個同性戀的色情島,非我們所願。我們基督徒公投反對同性戀法,集多數票的優勢,卻被台灣蔡英文老狐狸總統以行政瑕疵退回公投結果。神啊,您是善惡分明的神,必以有罪的為有罪、無罪的為無罪,台灣總統老狐狸蔡英文的惡與罪,請您快快審判她;台灣基督徒的善和努力,您祝福並紀念,我們多數人是反對同性戀的!

禱告奉ἸΗΣΟΥ͂之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