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4 題外話 把妹大全(沒錢沒車沒房帥哥的把妹大全)-秦續堅

先看: 有圖有真相,再回來讀書!





第一課: 孝子人尊重、孝子不缺愛

男人跟母親的關係好,異性緣不會太差。
女人跟父親的關係好,異性緣也不會太差。

反過來講,常常跟媽媽大吵大鬧的人,必定不懂女性心理學。有的媽媽特別會挑剔兒子,處處嫌他,這是我是出於恨鐵不成鋼的愛。同樣的女伴天天找男人的麻煩,也是出於愛,男人沒有氣度把麻煩當情趣處理,就不理想了。

再來,我曾寫過「美女心理學」,美女跟凡女是不一樣的,美女像帝稚,凡女像雞。在此不重復,重點是: 越美的女人,越好追。追凡女的難是中等,追醜女是我沒試過的。

***

第二課: 善良待人、用善心經營同性人際關係
任何宗教都說人是有靈魂的、有氣的、有氣質的。惡人有善緣或有異性緣,可能是因為他家有錢。沒錢的人就要保持心中的善良。或靈魂、或氣,是可以養成的。

蔣介石說的一句話是有理的: 「養天地正氣。」

平常用小聰明,搞小圈圈、霸凌別人、排擠好人…,逞一時之快,卻養了一心的惡氣,除非很有錢,不然把不到妹。

***

第三課 經常性的把微笑掛在臉上…
我是基督徒,可是我很喜歡佛教的一個拈花微笑的典故: 本指釋迦牟尼在靈山會上說法,手持鮮花示眾,然眾人皆面無表情、不解禪意,只有維摩訶迦葉面露笑容,世尊遂將心法傳於迦葉。見《五燈會元.卷一.釋迦牟尼佛》。後世以拈花微笑比喻以心傳心、參悟禪理的樣子。亦可喻為會心或默契之意。

反正你就一直笑,懂也笑,不懂也笑,人說你奸笑,你還是笑,人說你皮笑肉不笑,你仍笑,好運一定會到。常人道:「常常微笑的人,多有好運,因為行惡運的人根本就笑不出來。」

***

第四課
第一次接觸、向美女大膽示好、勇敢示愛…就五秒決定成敗!
如「帝雉」般美好的女生,說不一定有車有房有錢,跟本沒理你有沒有錢,她又不用你養,她是重「感覺」的。理論都有了,秦大哥作個範例:

有一次我看見一位非常美麗的歐洲模爾美女,那是我第三次看見她走在我附近的路的,我立馬獅膽壯大,衝到她面前,對她說:
Hi, wait a moment!

她震驚。

我說: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white girl who I ever see!

沒錯,就五秒鐘!就這五秒鐘,決定了一切!後來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還一起作事業,賺了不少錢,直到她回國!

有美女在伴的男人,多是有錢的人。美女天生能聚財的。至於同學、同事、鄰居、已認識的美女佳人,另章分解。

***

第五課 誠誠實實交女朋友
秦大哥單身一年了,這一年我一直的在Try..., 但總是失敗。後來上帝感動我,說: 不要怕自己沒錢沒車沒房,要誠誠實實的待人。

我就誠誠實實的跟女網友說: 我沒有車沒有房,但一定給妳幸福…。

也是有女孩子能接受的,基本上是她自己有車有房,沒在意對方的經濟能力看的是感覺。

你說這事可遇不可求,是上帝幫助我。

你說的是。

當然,誠誠實實並不是什麼穩私都沒有。如果有個女生,一開頭就跟你說: 我有香港腳、痣瘡、濕疹…,你會怎麼想?

誠誠實實是僅次於孝敬父母的重要性喔!

***

第六課
如何克服自卑感…

***

第七課
有的女生喜歡愛唱歌的男人…,唱的好壞不是問題,心意重要。

第八課
向學勤學。

***

第九課
信仰堅定又有彈性…

***

第十課 女人如香水,男人如烈酒
像郭台銘這樣的男人,對過更年期的女生是沒有興趣的。是想一直生、一直生…。生兒子像自己最快樂了…郭台銘生兒子就統治灣商場了…。

美國前總統川普超愛他的嫩妻的,他嫩妻嫁他前生活水深火熱,嫁他後為了報答川普,生一個超像他的英俊兒子。

***

第十一課
減重
怪我自己太胖太肥。後來,我跟前前任分手後我一直在減重,若是換成現在,我們就不會分手了。相由心生,面相給你一年也改不了。可是健美的體態,一個月就能減肥成功的。

***

第十二課
多讀書…

***

第十三課
千萬別陪女生去逛Costco、大賣場, 浪費時間多花錢,女生還心裏想: 男友沒志氣,不愛惜光陰。但可以逛百貨公司…,因為…。

***

第十四課
把妹大全…,其實是在傳授人如何作一個聰明智慧的正人君子,那個正妹不喜歡這樣的單身男人?!

***

把妹大全 第十五課
作個能利用金錢的男人,一塊錢當十元花。
Ex: 請女朋友上高檔餐廳,一次要花一萬元,自己親手煮一碗鮮蝦麵給女友吃,並跟女朋友說: 結婚後我天天煮晚餐給妳吃。

她感動死。

***

把妹大全 第十六課
常常思考: 男人活著的三大目的:
一 為上帝
二 為媽媽
三 為女人

***

把妹大全 第十七課
當幸運的把到比你更有錢的正妹,該怎麼辦?答: 誠誠實實跟另一半討論將來必發生的事,諸如:

那妳愛我嗎?我問妳,我們結婚後,人家看我們太幸福,要破壞我們,而我賺的錢比妳少,人說:

妳老公吃軟飯啊?

妳會怎麼樣?別以為這很毒,還有更毒的舌頭話語,越是出於嫉妒,舌頭越毒。不是妳怎麼回答的問題,而是嘴長在人的口上,重點是妳自己怎麼想?妳會尊榮妳的頭嗎?

把妹大全 第十八課 秦續堅
常常讚美自己的對像
Ex:
你美麗的眼睛和發自內心喜悅的微笑,是上帝傑作的證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