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7 哈米吉多頓中的秦續堅晚餐食譜及君王可攜一個女伴的聖經引據

一 哈米吉多頓已經開打多年,始於2002年。不是始於中美的正式宣戰,而是始於魔鬼的偷襲,魔鬼偷襲我,我損失慘重,但今起(20230123)命令天使長米迦勒帶頭還擊。

二 君王級的人物,不能吃的太多,尤其是脂肪,否則會嗜睡、變胖、和浪費軍資。也不能吃的太差,否則缺乏葡萄醣會耽誤決策力,也會傷害情商,導致亂發脾氣無法帶人帶心。

三 我這餐總共吃了22種食類,量是一回事、種類又是一回事,每個君王務要補充微量元素。

四 其實我不餓,也不想吃,但為了上述的原因,我等等會全部吃完。

五 食量大的君王,在長期作戰中,勢必被淘汰。

六 我有吃中藥,泡在飲水裡,上帝叫我不要說出藥名,但我可以公開,我有吃沒藥、乳香。

七 眾君王一生盡吃敗仗沒有關係,在最後的哈米吉多頓決戰中獲勝就好。

八 秦續堅見證: 信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的永遠不餓,到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這裡來的人永遠不渴;這話是真確的、阿門的。

九 秦續堅本來不想參戰的,可是上帝派我參戰,我就參戰。

十 君王在哈米吉多頓末日決戰中可以帶一個固定的女伴或妻或妾,其有辦法幫助君王撐起半片天、不濫殺無辜、會殺死該殺的族群(舊約 以斯帖記7:4)。

榮耀歸神


 

留言

  1. 20231007以巴發生戰爭。天使長米迦勒有功無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