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癌症未被醫學家定名之前,實名為「自然老化」,沒什麼大不了的。

上午去教會,教會沒開,我在門外為天主看門。
寧可在神的家中看門,也不住惡人的帳棚。

來了個弟兄,他說:「我食道癌、肝病、腹水腫…。」

我說:「這沒什麼,這不叫作癌,這是『自然老化』,每個人都有的。」

他聽了很開心,估計約莫病也好了一半。

癌症未被醫學家定名之前,實名為「自然老化」,沒什麼大不了的。很多細胞都有生命力,有生命力的東西都會盡全力生存。有的癌細胞不針對他作靶治療,他會自我縮限、自我節制。可是他一但感受他外力的割除、化療、針對性的靶治療,他只會作兩件事:
一 闊大
二 轉移

盡力行善,與病共處,相安無事,
靜待天年,從容臨終,一生如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