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 繼FB, Google的裁員後,今天華爾街又裁了3200人 - 貧窮多是出於自己的幻想

我早上吃清粥小菜,60元台幣吃了12種的食物,
我這個年齡吃越少越好,量要少,類要多,補充微量元素。

有的日本人就沒中國人聰明,
他們說粥是病人吃的。

其實米、飯、粥,是自然界,第一不會導致過敏的天然食物。
小嬰兒斷母奶,吃食物,若怕過敏,粥是第一選擇,
健康、營養又不會過敏

如果我早上吃清粥小菜,幻想自己很窮,
那是幻想出來的窮。

我也不是天天早餐都花60元,
前天就花50元。

這是上天的恩賜。

繼FB, Google的裁員後,今天華爾街又裁了3200人。
不只這年頭,向來阿貓阿狗穿的人模人樣用花言巧語來找你投資,十個有十個是詐騙。能賺到錢他自己就找親朋好友偷偷的賺,幹麼來找你我?

無論…
溫飽知足
溫飽清廉
都是一樣的平安是財富、平安是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