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 按群組像按州際飛彈般的令人膽戰心驚

我又來取暖了…。聖經讀太多,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法利賽人-偽君子。

滿腹經綸向誰說?
空有神劍無蛇斬!

沒有群組交流很寂寞的,可是話說出來會出事…。

我才說兩句就有人退群了。還好,我本錢粗,搞Blessbank搞八年了,什麼東西都存在這裡。我說那兩句呢?


我感覺我們教會的弟兄妹妹有聖靈的果子: 仁愛、喜樂、和平、恆忍、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其他人有一些討論…。

後來那位弟兄道歉了,他說:「對不起,我打擾大家了。」我說: 不會啦,真金不怕火煉。不用火燒燒看,怎麼知道教會有沒有屬靈的真金。每個教會都會受到聖靈的考驗的,由其在主快來時。啟示錄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有人就退群了。我現在按那個群組像按「州際飛彈」按鈕一般…!怪嚇人的!只怕該中的沒中,不該中的中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