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 勒索彌補

有一個愚孝子,知道媽媽最愛錢,就不斷的努力拿錢給媽媽。

媽媽拿到錢的0.1秒閃過了滿足的眼光,隨即…消失!換來的是一連串的責罵。媽媽數落這孩子莫需有的不是。

愚孝子不明白,我越孝順換來的是更多的咒罵,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 媽媽知道孩子是孝子,就痛斥他,也就如同在他的心靈中挖個讓他痛的洞,愚孝子必會想辦法彌補那個洞,怎麼彌補?拿媽媽最愛的錢去彌補。這就是他的媽媽謀財之道。

她才國小畢業,怎麼懂這麼深奧的心理學?奇怪咧?!

秦續堅又在這裡自我取暖…。

還沒完咧!我之前天天錄抖音,雖便PO一支人氣就上萬,有一天我只是說了一點蔡英文總統的好話,蔡總統說:「每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她進步了,我們要鼓勵她。從此我就被抖音限流了,別說人氣上萬了,連破百他都不給。

我又在網誌取暖了…,網誌是科學家在用的研究記錄,會退流行,但不會被淘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