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親愛的俄羅斯、親愛的普京君王…:

不是我不顧你們了而自私的跑去作生意…。我真的不知道俄羅斯的未來。但我願您們會好,會很棒!我可能不是先知。我只是研讀多年聖經,和根據國際正義和公平,寫出了這句話…: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is LORD OF LORDS He and Chin Dabid ΔΑΒΊΔ -秦續堅 punish USA, Europe, Japan, 台股. 

我知道「萬主之主」就是「真主」,我也知道萬主之主生氣了…。我是沒想到萬主之主拿了一根「神棍」,而這個神棍竟然是俄羅斯!其實誰也別搶著當神棍,只要真主能洩恨就好!美國、歐洲在中東作的事情,真主生氣了!

再一次的祝福俄羅斯,我的所愛!秦續堅君!20220519(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