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主ἸΗΣΟΥ͂的母親馬利,被萬主之主授予永遠代禱的最高女性大祭司的職份

聖靈給人的啟示…有些是言語無法表達的。像希伯來書中說的「麥基洗德」,大家也不太清楚是指誰。


還有一本「耶和華的戰記」the Book of the Wars of the LORD…(舊約民數記21:14)也失傳了,所以至少有「摩西六經」。萬主之主把「戰記」藏起來了,怕誰得到就變成戰無不勝的戰王了!

若是帶湊足了「摩西六經」,一定會給全天下帶來很大的衝擊 整本聖經將會改寫。

上次有提過舊約瑪拉基書說:「主愛雅各,恨以掃。」保羅甚至引用了這節「經節」,把種族衝突帶到新約裡,基督教也盲目的接受,並曲解之。事實上跟過主 ἸΗΣΟΥ͂的約翰在約翰福音3:16說到:「神愛世人。」就把種族衝突與歧視給解除了。不論我們的出身、膚色、種族…,神都愛我們。(參考美國佛洛依德大暴動)

保羅的學問很大,他寫的書信讓基督徒盲目地崇拜,因為他有聖靈的啟示,我點我也不否認。

對於沒機會讀書認字的人,尤其是古代的敬虔婦女,聖靈難道不會給她們啟示嗎?

我認為是有的,那就是關於馬利亞 ἸΗΣΟΥ͂肉身的母親,為什麼天主教會覺得「可以請主ἸΗΣΟΥ͂的母親馬利亞轉達自己的需要給天主」?這是聖經沒寫的,可是我認為是有可能的,那就是主ἸΗΣΟΥ͂的馬利亞被萬主之主授予「陰性的大祭司」的永遠聖職,她是不斷的禱告的大祭司,而且是最高的女性、陰性的大祭司。這點可能是教會口傳的真理,由於是聖靈傳給敬虔不識字之人的真理,他們寫不出來書信,也不懂什麼是「陰性的大祭司」,天主教只好塑造一個像,馬利亞的慈祥的像供無學問的人了解口傳真理或口授真理。

若是這個口傳真理成立,將來落於文字,「戰記」考古出土,聖經就會改寫!也許改寫一次完成、也許改寫兩次。

我想我是被神的靈感動了,寫下了主ἸΗΣΟΥ͂的母親馬利,被萬主之主授予永遠代禱的最高女性大祭司的職份。

秦續堅,奉萬主之主 ἸΗΣΟΥ͂ 的名,阿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