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最後順服的是神,不是人(老先知騙神人)

聖經也有「老先知」,把年輕的先知騙到死地。王上 13:18 老先知對他說:「我也是先知,和你一樣。有天使奉耶和華的命對我說:『你去把他帶回你的家,叫他吃飯喝水。』」這都是老先知誆哄他。王上 13:29 老先知就把神人的屍身馱在驢上,帶回自己的城裡,要哀哭他,葬埋他;王上 13:31 安葬之後,老先知對他兒子們說:「我死了,你們要葬我在神人的墳墓裡,使我的屍骨靠近他的屍骨,

年輕的先知為神所用,但被老先知欺騙,甚為可惜感嘆。年輕的先知當忠於神給的使命。對老人家有尊敬就好。最後順服的是神,不是人。
教會的帶領是正確的。我們要多禱告、多領受神交給我們的使命、多效法主耶穌,這些都是在為我們好、為我們著想。「老先知」在聖經只有一位而已(但這一位把神人害到死地),大多數的父老,都是值得尊敬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