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腓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今天參加烏日聖光堂教會的晨禱。一進教會的大門,就和牧師看到草地上有一堆噁心的白色東西、還有一小堆黑色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也搞不清楚。有人說是貓的嘔吐物。

牧師說:先禱告,讓這些東西先曬太陽殺菌,然後再來處理。

我們禱告完之後,牧師就親自處理垃圾。我問牧師:「教會的垃圾都是您在處理的嗎?」

牧師說:「是。」

我看了很心疼,就跟牧師說:「您應以禱告、傳道為念,打雜的事就由我來作吧!」

牧師就教我如何處理垃圾、推單輪車、和抓倒垃圾的時間。

這讓我的心覺得很充實。

願神祝福我們的教會。


新約聖經
腓 4:12~13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