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求神在我年老時,使我作教會的父老~~~

感謝親愛的牧師

我讀國中的時候,奶奶七十多歲,年老辭世。當初不懂事,不像基督教會安慰已故的家人。我們依傳統守靈一個月紀念奶奶。這期間忽略照顧也是七十多歲的爺爺,他就在那一個月因失去另一半,傷心過度而重度中風,接著馬上就失智…。奶奶一去世,我家就崩潰瓦解了,店面房子也賣掉,我也不懂該如何照顧爺爺。

我姐姐很懂事,一直都有為老年打算,她是醫師娘。

我兒子出生時,是早產兒,醫生把他放在保溫箱中二十天。孩子的媽回家坐月子並準備母奶,我一天三次送母奶給兒子喝,也為寶貝兒子作「嬰兒按摩」。到現在,他一路風順的讀到台中一中。當初他在醫院中,我一天去看他三次…我任勞任怨,是因為我相信他會好起來…。若換成兒子照顧老爸…,人說:久病床前無孝子…。若我病臥在床(一定不要);我的子女沒辦法照顧一個生病的老爸爸好幾年…。

我禱告: 求神用我一生…。我禱告,求神在我年老時,使我作教會的父老~~~
約一 2:13 父老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
約一 2:14 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牧師每週四下午,都會率領我小組和去傳福音,那時我特別感受到生命很充實。求神這樣用我一生!神啊!我年老躺在病床上對您有什麼益處呢?求神用我一生,都是一個親自親腳踏遍全地、撒福音種子的僕人。
感謝親愛的牧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