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顯示出來的ip證明妳們是秦續堅親密忠誠的戰友

秦揚名為什麼要建築神州電子萬里長城?當然是為了打戰作預備的。
神若許可,中國可能和平統一台灣,台灣會自動投降。

神州電子萬里長城,只圍大陸和台灣,其他的國家,求我圍,我也不圍。圍起來表示中國無意干涉他國內政,要打仗,你們自己打,中國不參戰。

可是啟示錄中所說的哈米吉多頓,中國非打不可,這是無法避免的命運。過去是我錯了,我不應該把妳們的ip基地變成一棟一棟房子,妳們都是我的親密忠誠戰友,海外基地…妳們可能認識我超過…七年了吧!?戰友比房子更重要,有了第一流的忠誠戰友,還怕買不到房子嗎?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