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寫給老共的家書…

調用休要朽壞

萬軍之主啊,我讚美您;您的榮耀上達高天,您的權柄下達陰間。

但我要向您述說我的心事~

在十多年前的那一日,我離開了大陸,就再也沒有看過萬里長城了…
我去國美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泰國、日本…就是沒去過大陸

也不知道老共有沒有把祖產 - 萬里長城顧好

我只好…自己再蓋一條神州電子萬里長城

老共的所作所為讓我很擔心

大家要去看萬里長城坐飛機去大陸就能看到了,
神州大陸子民要看神州電子萬里長城卻要翻牆呢?

老共,我們都病了,我病的很重,妳病的也不輕…

老共,你很寂寞,你知道嗎?我問你,你的朋友是誰?是俄羅斯?印度?伊朗?是馬克思主義把你搞到沒有朋友嗎?是儒家思想把你搞到沒有好鄰居嗎?

我們一起從頭把聖經讀好吧,現在讀,還不會太遲~主給我們一條新命令,就是要我們彼此相愛。

妳知道妳拍的戰狼,被老秦評為「義和團2.0」嗎?
什麼:犯我中華,雖遠必殊…

誰要犯你啊?你要殊誰啊?

唉,殊寫錯了…中文太難了,你要再研發「簡體字2.0」

妳不要再挑興了好嗎?唉,興太難寫了,老秦又打錯字了。

老美最厲害的不是科技,而是團隊合作-英德法俄日都跟著老美的屁股後面跑,妳懂嗎?你沒有朋友,又把我這個最親的老秦弟兄關在外面…

你也知道你是戰狼,…美國是戰獅。一對一你是打不過老美的,你又沒有戰友,幹麼去惹老美?

全世界的電腦鍵盤都是用ABC...如果有一天我去了美國…
沒有無蝦米…沒有注意符號…我的神州電子萬里長城就無用武之地了,老共,你知道事情有多嚴重嗎? What can I say to you? That is the English that what I can say.

老秦、老共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請您發展: 腦波輸入法…!

什麼??世界上沒有這種東西?那當然囉,這才叫作發明!

中文是方塊字,一個字一個音,英文都是連在一起的漿糊音,英文很難用腦波輸入,中文可以,我們趕快發明吧!

語音輸入法不夠啊,有機密,不能說出來,你趕快發明,超越老美。

放心吧,有老秦在,兩岸打不起來的~,笑一笑吧,開心一下,多活十年。


神州電子萬里長城半天內的人氣~


來自不同國家的網頁瀏覽次數

吸引最多網誌讀者的國家/地區圖表
項目個網頁瀏覽數
美国
313
台湾
118
乌克兰
69
德国
17
爱尔兰
10
巴西
6
英国
5
印度尼西亚
3
马来西亚
3
法国
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