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揚名至德國政府的軍事網路合作信 Google不肯把這封信寄出


其他郵件
德國政府您好
收件匣
秦揚名
收件者 poststelle
1 天前
詳細資訊
我是住在中國台灣省的秦揚名先生,我想跟您軍事合作。

我有兩個網站,都是涉及全球最敏感的軍事戰略和軍事佈局神經,貴國早就知道我了,而且訪問人次是第三高的國家。

但是美國的網路雷達和Google雷達都有所隱瞞,我願意把德國的官方程式碼植入我的網站,我要的不多,一切都好商量,肯定讓您物超所值。

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合法的。這兩個網站是:



請找通中文的德國人與我聯絡,若您剛好有人才在台灣,可與我約見面,我的手機是: 0977-782278

願上帝的恩典與平安和智慧並尊貴與我們同在 阿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