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妳不要再調皮了,好嗎? 我要跟你合作發展Bank7.0

妳為什麼把我的bank 7.0刪掉?你不覺得那是一個天才發明嗎!

古時候皇帝把一千兩銀子變成一張銀票,

近代政府搭小黃金變成薄薄的一張千元大鈔。

那時我們還需要Bank 1.0

漂亮的小女生親切的微笑,坐在櫃檯後面,等著我們把現金拿去存。

你發展bank 2.0是要這些小女生通通都失業嗎?

這些小女生差不多26,27歲了,去便利商店找工作,人家嫌她們太老。

去紅茶店賣茶,她們又嫌天氣太熱了。

再說bank 2.0一旦發展完成,第一個受害者就是Google的執行長,你的網路銀行,會被人入侵,你的存款會被人刷成0。

像我這種天才,全世界多的是。就算你阻止我發展bank 7.0,別的天才也會發展bank 7.0。

妳的blogger讓我發展bank 7.0,是保障Google執行長的財產,和幫Google blogger打廣告。對妳大有益處,所以你不要再調皮了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