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續堅要去和主耶穌…交換禮物…秦續堅…要去和主耶穌把酒交心…送主耶穌…我的血、淚、傷痕、祝主耶穌復活的…生日快樂…秦續堅一句話…只有主耶穌和我的骨肉喝的到…秦續堅的酒…世上再無…能喝我的酒…

pray...

所有的高科技…都是…來自於…意外…
我的酒…配不上主耶穌…

那種痛失長子之痛…

我秦續堅…會變成殺人王…

完…完…全…全…都…是…召會…和...施淑華...造成的…

主耶穌已經復活升天了…徒留十字架摸的到…

你們懂嗎?

三一神是摸不到的…

人能摸的至聖之物就是…十字架…

我的酒…是光天之下男子漢的酒…秦續堅一句話…我自己不喝…主耶穌喝…就是我的榮幸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