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愛的眾聖徒為秦續堅弟兄禱告三件事2.13

請親愛的眾聖徒為秦續堅弟兄禱告三件事2.13
一、求全能的神、永在的父、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獅子羔羊、羔羊獅子、親愛的主用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求神賜給秦續堅傳福音的愛心、信心、聖靈、權柄、口才、機會、耐心、智慧、得勝、謙卑、溫柔、順服、剛強、文才、和好行為。

二、每主日獻給主五餅二魚。

三、秦續堅過去是個浪子,讓親愛的母親傷心,現在我這個浪子回家了,請求親愛的媽媽饒恕我過去所犯的一切的錯。

Cash is king profit is queen.
Money talk.
Money is the wheels.

The Jesus is the King of kings.

祝福我的,必被祝福;咒詛我的,必被咒詛。

帝國、權柄、榮耀都是天父的,阿門。

奉主的名而作

秦續堅、傳福音2016.08.14 下午:09:1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