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公投5.31:台灣、中國、美國、日本、以色列將捲入台海之戰!(秦續堅)

台獨公投5.31:台灣、中國、美國、日本、以色列將捲入台海之戰!(秦續堅)

噓…,母獅群已經嗅到獵物的味道了。正靜悄悄的包圍獵物,需要團隊合作,各守各的崗位;謙卑的獅王在後面,大家要聽謙卑獅王的話,才會得勝。得到的戰利品個個有份。

要打仗了,要靜悄悄的接近敵軍、趁敵不備…不要張揚,不要讓不相干的人知道,只給有智慧、有柄權的人知道…,照現代的科技,謙卑的屬靈獅王秦續堅更新軍令的速度比拿破崙快太多了。

台海決戰徹頭徹尾就跟以色列有關!以色列啊,你有禍了。但我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中共的大王牌是武力與權柄,台灣的大王牌是人權與公投。當雙方都亮王牌時,就是台海之戰,全台無一人可以倖免。在這個戰役之前,台灣必舉行公投,代號是「台獨公投5.31」。蔡英文總統府己經收到此份提案,提案如下,台灣年滿18歲的人民可作下面幾項選擇:

1.為國奮戰、不惜捐軀,戰死沙場-台獨萬歲!但飛彈不長眼,欲統者也可能會死。
2.一上戰場就投降,因為都是華人,中共不會對咱們怎樣的-統一萬歲!但敵前抗命,惟一死刑。
3.用爆肝精力,為老闆賣命,提升台灣經濟實力,讓政府購買更多武器。但又怕老闆拿錢投資海外,無益台灣經濟發展。
4.移民。
5.延遲戰爭的發生,那怕一天也好。
6.依台美關係法,讓美、日,替台灣打仗。
7.成為投奔祖國的義士。
8.今天就是投票截止日,你一定要表態。

因為前提是「必有一戰」,所以在此不能回答不會打仗的。另選5者,需表明如何作到。

台灣愚民,再打嘴炮、筆戰、侮辱、刺激中國,將中共從談判桌上逼到戰場上,咱們就在戰場見!

聖經: 耶利米書43:10-1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必召我的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在所藏的石頭上我要安置他的寶座;他必將光華的寶帳支搭在其上。
他要來攻擊埃及地,定為死亡的,必致死亡;定為擄掠的,必被擄掠;定為刀殺的,必交刀殺。
我要在埃及神的廟中使火著起,巴比倫王要將廟宇焚燒,神像擄去;他要得(原文是披上)埃及地,好像牧人披上外衣,從那裡安然而去。
他必打碎埃及地伯示麥的柱像,用火焚燒埃及神的廟宇。


願全能的神、永在的父、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獅子羔羊主耶穌,將權柄、能力、口才、智慧、聖靈、信心、王位、所藏的石頭、寶座、光華的寶帳、攻擊仇敵的能力、烈火、台灣土地、牧人的外衣、平安賜給傳福音的人。也燒掉台灣神的廟、神像、柱像、神的廟宇!

神將平安賜給你們,你們不要;那就通通上戰場!
(懶惰為耶和華行事的,必受咒詛;禁止刀劍不經血的,必受咒詛。)
舊約聖經耶利米書48:10



秦續堅的代表詩作:

秦始皇的遺憾
智勇收百族
霸氣統文書
錯用賊李趙
遺恨誤扶蘇

秦扶蘇之志
父王吞六國
我收小東瀛
海陸雙雄霸
永禁戰戈殺

蒙恬之志
輔帝收六國
伴君築長城
一筆令千軍
孤心護萬民

徐福之謎
欲求永生藥
為君搏海濤
船破桅桿傾
焉能返皇朝

靈勇
笑看惡潮舞狂風
不畏千軍領萬乘
但揮靈劍斬魔蛇
榮耀歸神揚主名


因我們站在必勝的一方,我真期待兩岸快快開戰,好得著戰利品和土地!

新約聖經提摩太前書2:1-7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
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
我為此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外邦人的師傅,教導他們相信,學習真道。我說的是真話,並不是謊言。

故此,秦續堅奉ΙΗΣΟΥ之名,祝福以色列全體百姓、大陸習近平主席、祝福台灣蔡英文總統、祝福美國歐巴馬總統、祝福日本天皇。願耶路撒冷平安、興盛。我熱愛並祝福大陸和台灣這兩地的百姓和土地。

舊約聖經耶利米49:2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使人聽見打仗的喊聲,是攻擊的喊聲。要成為亂堆;屬他的鄉村(原文是女子)要被火焚燒。先前得以色列地為業的,此時以色列倒要得他們的地為業。這是耶和華說的。

49:5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使恐嚇從四圍的人中臨到你們;你們必被趕出,各人一直前往,沒有人收聚逃民。

49:11
你撇下孤兒,我必保全他們的命;你的寡婦可以倚靠我。

49:16
住在山穴中據守山頂的啊,論到你的威嚇,你因心中的狂傲自欺;你雖如大鷹高高搭窩,我卻從那裡拉下你來。這是耶和華說的。

49:19
仇敵必像獅子從河邊的叢林上來,攻擊堅固的居所。轉眼之間,我要使人逃跑,離開這地。誰蒙揀選,我就派誰治理這地。誰能比我呢?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有何牧人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49:22
仇敵必如大鷹飛起,展開翅膀攻擊。到那日,勇士心中疼痛如臨產的婦人。

49:30
耶和華說:居民哪,要逃奔遠方,住在深密處;因為設計謀害你們,起意攻擊你們。

49:35-39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折斷以攔人的弓,就是他們為首的權力。
我要使四風從天的四方颳來,臨到以攔人,將他們分散四方(原文是風)。這被趕散的人沒有一國不到的。
耶和華說: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
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裡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
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50:2
你們要在萬國中傳揚報告,豎立大旗;要報告,不可隱瞞,說:被攻取,蒙羞,驚惶。神像都蒙羞;他的偶像都驚惶。

50:3
因有一國從北方上來攻擊他,使他的地荒涼,無人居住,連人帶牲畜都逃走了。

50:9-10
因我必激動聯合的大國從北方上來攻擊,他們要擺陣攻擊他;他必從那裡被攻取。他們的箭好像善射之勇士的箭,一枝也不徒然返回。
必成為掠物;凡擄掠他的都必心滿意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50:11
搶奪我產業的啊,你們因歡喜快樂,且像踹穀撒歡的母牛犢,又像發嘶聲的壯馬。

50:14
所有拉弓的,你們要在四圍擺陣,射箭攻擊他。不要愛惜箭枝,因他得罪了耶和華。

50:15
你們要在他四圍吶喊;他已經投降。外郭坍塌了,城牆拆毀了,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事。你們要向報仇;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

50:17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是被獅子趕出的。首先是亞述王將他吞滅,末後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將他的骨頭折斷。

50:24-44
巴比倫哪,我為你設下網羅,你不知不覺被纏住。你被尋著,也被捉住;因為你與耶和華爭競。耶和華已經開了武庫,拿出他惱恨的兵器;因為主萬軍之耶和華在人之地有當做的事。你們要從極遠的邊界來攻擊他,開他的倉廩,將他堆如高堆,毀滅淨盡,絲毫不留。要殺他的一切牛犢,使他們下去遭遇殺戮。他們有禍了,因為追討他們的日子已經來到。(有從之地逃避出來的人,在錫安揚聲報告耶和華我們的神報仇,就是為他的殿報仇。)

招集一切弓箭手來攻擊巴比倫。要在巴比倫四圍安營,不要容一人逃脫,照著他所做的報應他;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因為他向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發了狂傲。

所以他的少年人必仆倒在街上。當那日,一切兵丁必默默無聲。這是耶和華說的。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這狂傲的啊,我與你反對,因為我追討你的日子已經來到。

狂傲的必絆跌仆倒,無人扶起。我也必使火在他的城邑中著起來,將他四圍所有的盡行燒滅。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一同受欺壓;凡擄掠他們的都緊緊抓住他們,不肯釋放。

他們的救贖主大有能力,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必伸清他們的冤,好使全地得平安,並攪擾的居民。耶和華說:有刀劍臨到人和的居民,並他的首領與智慧人。

有刀劍臨到矜誇的人,他們就成為愚昧;有刀劍臨到他的勇士,他們就驚惶。
有刀劍臨到他的馬匹、車輛,和其中雜族的人民;他們必像婦女一樣。有刀劍臨到他的寶物,就被搶奪。

有乾旱臨到他的眾水,就必乾涸;因為這是有雕刻偶像之地,人因偶像而顛狂。
所以曠野的走獸和豺狼必住在那裡,鴕鳥也住在其中,永無人煙,世世代代無人居住。
耶和華說:必無人住在那裡,也無人在其中寄居,要像我傾覆所多瑪、蛾摩拉,和鄰近的城邑一樣。

看哪,有一種民從北方而來,並有一大國和許多君王被激動,從地極來到。
他們拿弓和槍,性情殘忍,不施憐憫;他們的聲音像海浪匉訇。巴比倫城(原文是女子)啊,他們騎馬,都擺隊伍如上戰場的人,要攻擊你。
巴比倫王聽見他們的風聲,手就發軟,痛苦將他抓住,疼痛彷彿產難的婦人。
仇敵必像獅子從約但河邊的叢林上來,攻擊堅固的居所。轉眼之間,我要使他們逃跑,離開這地。誰蒙揀選,我就派誰治理這地。誰能比我呢?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有何牧人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51:61-62
耶利米對西萊雅說:你到了巴比倫務要念這書上的話;
又說:耶和華啊,你曾論到這地方說:要剪除,甚至連人帶牲畜沒有在這裡居住的,必永遠荒涼。

帝國、權柄、榮耀都是天父的。阿門。

主得勝的寶血遮蓋秦續堅。
秦續堅奉主ΙΗΣΟΥ、主耶穌、The Lord Jesus之名,傳福音
2016.08.14 下午 02:04主日 台灣台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