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和秦續堅的不同:警告-秦續堅是號危險人物、問題人物,跟隨秦續堅會…

主耶穌和秦續堅的不同:警告-秦續堅是號危險人物、問題人物,跟隨秦續堅會…

看到流浪狗在我父神榮的殿門口大便,害我大姊天天掃牠的大便…秦續堅說:我要毒死牠…!主耶穌說:用我生命活水沖乾淨,沒味道牠就不會再來…秦續堅…你去沖大便…。

秦續堅幻想主耶穌被釘在紅色鐵製的十字架上…秦續堅說:我要用全世界最好的水止主的口喝…。主耶穌說:「關掉…不要玩水…我是神,我不喝,but thank you…


結論…秦續堅是教會的頭疼人物…跟隨秦續堅的人…全部是教會的問題人物…
只有跟從主耶穌的,秦續堅掛保證,有免費的水、 and free lun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