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啟示錄 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 - 七天內神權擊斃25億人!始於某年某月某日 - 秦續堅

思高繁體聖經 若望默示錄/Revelation
26勝利的,並且到最末堅守我事業的人,我必賜給他治理萬民的權柄──
27他將用鐵杖管轄他們,有如打碎瓦器──
28正如我由我父所領受的權柄一樣;我還要賜給他那顆晨星。


和合本 新約聖經 啟示錄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2: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譯: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

這騎在灰馬上的,當然是灰馬騎士…
殺死四分之一的人,約25億人…
若是自然老化死亡,看不出神和灰馬騎士的厲害…
若這25億人,七天內死亡…
那就是全能神和生命的主命令灰馬騎士殺的…
神為什麼要在七天內殺死25億人?
因為這25億人威脅神兒女的生命,
殺掉殺人犯,救神的兒女,神必會作的…
殺掉25億人,才能展現「神權制伏」…



今天是20230109(一) 04:57
七天後是下週一…。

這要求…
神權擊殺25億人,救神的兒女,
這也不是求一、兩次就求的到的。

我求神權擊打萬國股市,也花了8年…
但求神七天內擊斃天下25億人,
應該不用花8年,
我是有經驗的。

我昨天遇到一個美國白人,我問他:「『榮耀歸神』,英語怎麼講?」

他說不知道。

我說:「Glory to God. 可以嗎?」

他很開心的說:「好的。」

我灰馬騎士秦續堅,一生只為…Glory to God.

下面的文字,隨便看看,都是陳腔瀾調。















***

野獸: 蝙蝠、蝗蟲、
一、《聖經》是一部古老的經典,距今至少有3500年的歷史,上頭對於大瘟疫多有著墨,記載了為什麼會有瘟疫,以及如何應對疾病。科學家懷疑,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可能來自人們食用野味,讓人聯想到〈利未記11:27〉:「凡四足的走獸,用掌行走的,對你們是不潔淨的;凡觸著它們屍體的,必不潔淨到晚上。」先民似乎早已提醒人們,要留意潛藏在野獸身體裡的危機。

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世界各國防疫繃緊神經,深怕2003年的SARS夢魘捲土重來。而在科學界解析病毒的過程當中,有論者認為蝙蝠再次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利未記11:13~19〉記載:「雀鳥中你們當以為可憎、不可吃的乃是:雕、狗頭雕、紅頭雕、鷂鷹、小鷹與其類;烏鴉與其類;鴕鳥、夜鷹、魚鷹、鷹與其類;鴞鳥、鸕鶿、貓頭鷹、角鴟、鵜鶘、禿雕、鸛、鷺鷥與其類;戴鵀與蝙蝠。」

針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我們因應潛伏期長短採取的隔離時間是14天,和〈利未記13:5〉這段話有巧妙的呼應:「第七天,祭司要查看他,若見災病止住了,沒有在皮上發散,祭司還要將它關鎖七天。」


二、4000億蝗蟲大軍集結邊境 中國急發通知警告西藏、雲南、新疆
尚國強
2020年3月3日 上午10:58
就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又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之際,來自南亞的沙漠蝗蟲(Schistocerca gregaria)恐將大舉入侵中國,中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林草局)特於日前緊急發出通知,要求全境做好沙漠蝗相關的防控工作。

留言

  1. [Newtalk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今天(21日)向聯邦議會發表國情咨文,官媒《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導,普丁這次發表國情咨文總時長達1小時45分鐘,創下最長紀錄。而普丁演說的重點包括將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改界定為「戰爭」及準備恢復「核試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