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在台中教會的爸爸寫給在台中召會的兒子的信(父子情) 20200301

20200301

兒啊,收信愉快!

奶奶和爸爸有看到你因為品學兼優而上報,甚為你高興。
http://blessbank.blogspot.com/2020/02/176-1-2.html

得知你的學業充實、忙碌又滿得天父的祝福,甚為歡喜。我是你在地上的父,尚且給你祝福,何況天上的父,更要把好東西給你和求祂的人。

爸爸要你體驗下面這些成語在聖經中可否找到相對應之處~
疑神疑鬼
神差鬼使
神出鬼沒
鬼哭神嚎
神鬼認證
求神拜鬼
神鬼莫測
鬼斧神工
神焦鬼爛(形容火災慘烈,眾多的人被燒死。)

屬靈人有兩種,一是屬神的靈的人,一是沾染 Unclean spirits的人。聖靈傳入中國之前就有這兩種人,就是民間說的「通靈」。

我們是主的小羊,最怕單孤,因為羊要成為一群,否則魔鬼會吞吃我們。爸爸這次差一點又生病,幸好有建仁大哥在緊要關頭拉爸爸一把…。

不要等到月底再見面,三月中就可以了,請把妹妹帶來。

末了,爸爸祝福你在屬靈的聖靈、品質、權能、愛心、祝福、盼望、忍耐、包容、話語上增加~

馬太福音8:16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16 When evening had come, they brought to Him many who were demon-possessed. And He cast out the spirits with a word, and healed all who were sick,

主羔羊的血洗淨我們,保守我們。阿門。

***

20200301-2

兒啊,神愛我們,保守我們,榮耀歸神。
爸爸有要緊的事要告訴你,你和妹妹要快快見爸爸的面。

你有爸爸的遺傳,有乃父之風,不要怕報考大學有困難,你是各校搶著要的人才。

想當年爸爸也是全校第一名的學生,
但在畢業考前,你爺爺倒下去,爸爸跟著倒下去…。
那是爸爸惟一一次考第二名;

那個第二名同學學會了
- 老二哲學
- 我一生作老二
- 只要等老大倒下來一次
- 我就是老大!

那個第二名同學現在的成就很大,
但我們畢業後,他對我說:「我羨慕你。」

我問:「羨慕我什麼?」
他說:「你有一樣我沒有的東西。」

「什麼?」
「信仰。」

那時我和他犯了同樣的罪,我得到神的救恩,他沒有。

十誡裡面有孝敬父母,你不要擔心大學入學面試,爸爸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我們只要相信,不要害怕。

哈利路亞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