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6 秦續堅在20240317為以巴和解、巴勒斯坦人民有食物吃而禁食禱告。

20240317秦續堅主日申言: 主題為以巴戰爭和解禁食禱告

禱告: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們今蒙祂犧牲寶血的救贖,罪得赦免,我們的愛祂;那愛少的,赦免也少,那我們的愛多,證明我們許多的罪都蒙赦免了,感謝主耶穌,阿門。

申言:
眼前,神國最迫在眉睫的事,莫過於以巴戰爭的和解。我上週看到一個抖音視頻,看到一對巴勒斯坦父子,父親激動的說: 我寧願我的兒子死掉,因為我沒辦法眼睜睜的看他沒食物吃的痛苦,我們到底犯了什麼錯?要受這樣的對待?

我看了這短視頻很難過,就禁食禱告。我委託一位藝術家幫我畫畫,旁白是: 
I don't eat before sunrise if Palestine no food. 她就畫了一頭獅子王,左手有肉、右手有大餐,可是他拒絕食用。

感謝神,祂是聽禱告的神,這是我們為神國神義禱告的時候,我懇請弟兄姊妹為以巴和解、巴勒斯坦人民有食物而禁食禱告。

我們雖然微小,可是我們可以透過信心的禱告來幫助巴勒斯坦人民獲得食物。像舊約的以斯帖用禁食禱告救了以色列全家、全族。

令人振憤的是,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則新聞: 西班牙展臂號Open Arms,載了200噸的救援食物到了加薩,展開救援!

感謝神是聽禱告的神,馬太福音告訴我們: 製造和平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請我們透過禁食禱告,幫助以色列全家禁食禱告,一同親身體驗飢餓的痛苦,求神賜下和平與祝福。

新聞:
哈瑪斯妥協!放棄要求以軍永久停火 有望以40人質換停火40天

Welcome any feedbac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