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 以巴戰爭又不是秦續堅造成的…。

我也負不了責,難民沒飯吃,我感同身受,為你們禁食兩餐,但我一天之中失去兩個妹,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她說要在今晚完成:

I don't worry anything from Heaven even punish because God is love.

I don't eay before sunset if Palestine no food.

那個中國前國防部部長被我拉下來,不該恨我,自己對職務不忠。我下個拉俄羅斯的內奸…。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縱然以巴戰爭、俄烏戰辭,我秦續堅在沒有妹的日子…,那種感覺就像在等候處決的死囚!

* 沒有妻子的生活就像等待處決的囚犯! 
Life without a wife is like prisoner waiting executi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