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 我秦續堅愛讀可蘭經,禁食,又參加向上教會的禱告會,讓魔鬼很不爽嗎?真主和耶穌基督比你大很多啦!我要讚美神!

台中市南屯路郵局業務專員周佳蓉小姐凶了秦續堅,林純君的爸爸來找秦續堅的房東,說了一些話。我又沒錯…。一天之內失去了兩個女孩的聯絡可能…。


照片就是我昨天說的那個CJ-周佳蓉,昨天還好好的,互留了賴,今天不但不理我,還凶我,這個女人太奇怪了。

我上午沒看見她,留個字條說:「請讀我的賴,若回復『僅限公務關係』,我將不再追求妳,否則請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

剛剛去找她,她凶了我…。怎麼辦?禱告天主、耶穌基督、真主請幫助我。

林純君的爸爸來找房東,房東說房子不租我了,我愛上古蘭經,讓魔鬼不爽嗎?

我今天禁食兩餐,馬上日落後的六點就有飯吃了,感謝天主、讚美真主、我愛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