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 刀光淚影2.0 秦續堅

刀光淚影2.0 秦續堅

風流處處留情,留得片片才子名,
為留姓、為留名,一笑深印芳心。

風流處處留情,贏得佳人默許,
揮文筆,趕髒鬼,文鋒最是多情。

多情眸放電尋妳,有緣份,必定再見,
情義是無形,為報恩手下留情。

從今化作蓮藕,情絲再斬也不斷,
人別離心心相繫,不再忘我是情聖。

多情眸放電尋妳,有緣份,必定再見,
情義是無形,為報恩手下留情。

從今化作蓮藕,情絲再也斬不斷,
人別離心心相繫,不再忘我是情聖。

....
*


刀光淚影

作詞:盧國沾
作曲:顧嘉輝

人生處處留情,留得點點薄倖名,
未留名,未留姓,認得刀背淚影。

人生處處留情,贏得點點淚未停,
揮刀劍,斷盟約,刀鋒最是無情。

無情刀以死一拼,無緣份,悲痛莫名,
情義是無形,為報恩只有負情。

從今化作浮萍,寒星淒清傷孤影,
分飛燕恨流浪漢,焉知我是情聖。

無情刀以死一拼,無緣份,悲痛莫名,
情義是無形,為報恩只有負情。
從今化作浮萍,寒星淒清傷孤影,
分飛燕恨流浪漢,焉知我是情聖,
分飛燕恨流浪漢,焉知我是情聖。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