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 領薪水、賺錢與生財有何不同?秦續堅

我覺得您也是有修福的人,請討論:

領薪水、賺錢與生財有何不同?

什麼是溫飽?

什麼是富貴?

什麼是生財有道?什麼是取之有道?

什麼是道?

什麼是無福消受?

什麼是福報?

秦嗣林,當舖狀元,是我堂叔,谷歌就知道。他坐擁數十億元。我跟他一樣是很有賺錢頭腦的,但我都把頭腦用在得福報的用途。我兒子讀台大是半工半讀,我兒女滿十八歲,我只會給他們一點點象徵性的零用錢。我兒子讀中一中時,賺的錢就比我多,人家拜託他去當家教,一小時好幾千元,他還不願意賺,是靠關係拜託他,他才去教的。

我兒子來找我,我帶他去西屯,騎一小時的車,去關懷兩位小腦萎縮的兄妹,我一直在積福。盼與您更多的談道。祝好!

我今天去見一個房仲店長,他跟我說兩句話,我就決定不可能跟他買房子,他
第一句話說: 請喝茶。
第二句話說: 你打算買房子嗎?
我認識的房仲店長約五個,我怎麼可能跟他買房子?他的問題出在那裡?

為什麼有的人賺的到錢而無法生財?

請討論,學校不教的、老師若懂就不必當老師了!

什麼是聚財?

什麼是來的容易去的快?

什麼是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為什麼台語沒有這句話?

什麼是父母財?什麼是事業財?什麼是兒孫財?

什麼是福慧雙修?真有其事嗎?真有其人嗎?若有,如何收授?若能收授,為什麼大家不福慧雙修?而要作苦工?

歡迎論道!越多人參與越好!平安健康!

為什麼慈濟大姊會祝我賺大錢?我卻說:「我不要賺大錢,我只要健康平安!」我是跟誰學的?

為什麼我這麼了解秦嗣林先生,我卻決定多種福報?

為什麼一個大醫生會跟我抱怨有的孩子是媽寶、啃老?為什麼苦力勞工的孩子也有媽寶、啃老?怎麼防治?

為什麼一個很有錢的老伯跟我說:「有錢不好,孩子一天到晚在都想『你怎麼不趕快死掉,我好繼承你的錢?』」

錢到底要怎樣花在刀口上?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是真的嗎?

猶太人說:「讓名利追著你跑。」這是真的嗎?真有其人嗎?下場好嗎?

為什麼中國人要說:「財神爺」?財神就財神,幹麼加個爺?

媽寶糟糕,啃老更糟糕,盼父母快死以獲得遺產更更糟糕!如何防治?

有沒有可能給兒女設定目標: 利天下兼孝父母?
如果一昧強調: 養兒防老、百善孝為先…,像唸經般的唸一百次,兒女聽了會怎麼樣?

弟子規中的「親愛我,孝何難?親憎我,孝方賢。」問題出在那裡?古人比較智慧,還是累積古今中外6000多年的文化的我們比較有智慧?

請討論。




為什麼中國人要說:「財神爺」?財神就財神,幹麼加個爺?那個爺的脾氣不大?

爺爺比爸爸還大,爸爸可能只有一兩個孩子,爺爺有可能有四個孫子,得罪爺爺會怎麼樣?

請討論。

照片是我在東海大學附近租房子時認識的金髮美女,我們一起海撈一筆!我當時覺得錢很好賺,花錢如流水,後來才懂: 那筆錢是要我撐到下個第三年的賺錢週期的。但我懂: 福地吉人居的道理。時隔三年…,也就是我這三年一次的生財機運來了!作那一行是一本萬利的呢?…,是教育!男人成敗,全憑一張嘴!搞教育是趨近零成本的一本萬利事業!But How?請討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