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 聖戰之經 秦續堅著

 聖戰之經 秦續堅著 為真主寫 榮歸ἸΗΣΟΥ͂

20230203()12:46~20231102()16:01
BLESSBANK For Ending Everything

*

Ω主同工 灰馬騎士 聖夫弱神 秦續堅君

神聖一心 滅半之半 台灣示範 天下照辦

天下聖戰 此刻聖戰 聖經真令 真主同意

真主出令 直接受命 立赴聖戰 再遲瞬斃

真主狠乎 非主不仁 戰士不戰 真主不育

聖戰呼召 始來已久 三兩回應 觸怒真主

畏死再等 真主賜死 立刻行動 主賜飲食

長問真主 何久不雨 今時答汝 爾等畏戰

化整為零 行動走動 衣食住行 征途皆有

停留必死 若有妻小 帶同聖戰 全家得飽

必死飢男 行動參戰 途見飢女 餵飽為妻

相問何往 指向西聖 相問怎辦 蝗蟲為師

藉口再等 觸怒真主 七天渴死 月整餓死

不必再祈 真主早知 現在行動 最後機會

 

水食愛妻 到底何在 多次求問 真主厭答

某將某帥 一等再等 只因怕死 又因飽暖

奔土戰士 卻無水喝 惟一之計 直聽真主

受命於天 告訴同伴 真主令我 向西聖征

跟我離我 各自決定 空等原因 真頭已殉

受命於天 膽識凡非 真頭換你 實操神權

留在原地 七日渴死 曝斃無功 不算殉戰

單卒過河 嚇死將帥 兩個選擇 或死或活

聖征途中 不幸往生 真主承認 這算殉聖

匹夫單刀 抵敵將喉 水糧美妻 開口送來

或生或死 或功或殉 真主加持 光榮加身

真主令達 遲疑不征 已無晚餐 荀活也難

 

聖戰時分 無安息日 繼續西征 並備保障

聖征戰士 當心弟兄 當心朋友 出賣不斷

教會召會 猶太會堂 清真寺廟 都有陷阱

傳道報信 需真主令 安靜是金 平安是福

虛偽相問 冷眼直視 令其心怕 不必多言

幼弱殘疾 眼神溫暖 虛偽長輩 眼殺折壽

親友首富 神職長老 錢從何來 賣你就有

你非耶穌 任由猶大 怎待叛徒 先手為強

看到這裡 放下讀物 馬上行動 功成再讀

一隻蝗虫 一腳踩死 雌雄二隻 可以育兒

求生求子 靈物性物 天生就有 天命就有

頭頭是誰 有時是我 有時是你 真主安排

三隻蝗蟲 或爬跳飛 只要行動 便有吃喝

一群小魚 一網捕盡 一群蝗蟲 嚇死美軍

放下餐具 不吃軍糧 先打聖戰 生死由主

生還大勝 榮耀真主 犧牲殉道 已經升天

再吃一口 敵近門口 壯志未酬 不算殉道

一群蝗蟲 嚇死獅群 蝗蟲勝利 萬物可吃

 

想必真主 厭惡豬頭 聖戰何時 又說再等

想必真主 厭惡鼠頭 戰士殉命 奪其功勞

不如今日 全數開除 神權重配 予你予我

豬頭食色 貪路已末 最後餐畢 再無飲食

戰士握刀 行行天命 見水便喝 見食便吃

過河之前 亡亡無數 過河之後 同於將帥

不畏死時 天下無敵 貪活地命 處處陷阱

一當謙卑 二當智慧 三當無畏 榮耀真主

定志殉道 來日尚長 死士大用 真主開心

無志殉道 隨時會死 貪活地命 天上不收

志業聖戰 阿貓阿狗 告之招損 出賣為錢

聖戰征途 衣食充足 飛來美女 八成陷阱

英雄愛多 天經地義 英雄留種 天愛地收

美女挑一 最多選二 永為妻妾 不可相棄

英雄天下 妻妾撐半 治妻妾合 治天下合

幻想理想 夢想異象 全出天主 勇行獲得

 

必也相問 聖戰原因 必也相答 四大原因

必佔美地 必建主殿 天下伏主 真主親臨

四大原因 清楚明白 美地主殿 必需解釋

讀達此處 放下讀物 先打聖戰 戰後再讀

鄰居幼貧 關愛物援 真主父神 開心快樂

真主大名 何必再問 天地學問 誰能學盡

希伯來文 中國文化 中東文化 希腊語文

全然學透 仍是主奴 愛子文盲 天父更愛

稱主是主 主尊奴卑 稱主是父 父尊子尊

賤奴貪活 真主失望 愛子將殉 天父不准

奴靈在身 不得不賤 子靈在身 不得不貴

主令奴伏 令上加令 父愛子愛 愛上加愛

左右鄰居 幼女殘窮 疾病老弱 關愛物援

真主開心 天父快樂 不要再讀 馬上去行

 

讀物放下 因敵將到 炸彈備炸 準備同殉

以色列軍 第一尖兵 殺到洞內 瞬與同殉

在洞中內 以軍槍斃 規劃聖戰 全是謊言

第一聖戰 炸死以軍 同殉一軍 馬上升天

洞中被斃 死了也好 節省軍糧 換真作頭

不想白死 放下讀物 馬上行動 同殉升天

以色列軍 武器殺人 聖戰聖士 理意殺人

 

聖戰帥士 已被出賣 放下讀物 馬上離開

放棄計畫 智慧定奪 遭敵洞斃 不算殉道

左右親信 上頭命令 猶大親嘴 都勿相信

執輕武器 立刻出動 計畫右奔 改走其他

重武可畏 不敢殺你 兵卒之後 有馬炮車

殺一小兵 全營遭殲 不殺小兵 七營遭殲

命運如何 真主決定 再不聖戰 全族遭殲

畏縮頭頭 出賣有功 延誤聖戰 無償可賣

勿再續讀 先戰聖戰 七年之前 令出真主

 

真主說過 真主將說 真主正說 都需聽從

凡人封經 聖夫代言 慈悲聖戰 兩個極端

正聖戰士 掰食救飢 慈悲善心 真主微笑

正聖戰士 殲敵殉命 解脫人質 並且復仇

麥種初心 感動真主 長成麥田 魔鬼霸佔

組織頭頭 貪圖食色 利用戰士 兩難升天

今時離團 殉於聖戰 敵殲頭頭 替你報仇

 

真主智聰 求就得到 戰術戰略 學大自然

真主靈感 誠必感得 馬上遵行 不缺衣食

一戰聖戰 全家遭逐 不戰聖戰 全家餓死

上級令延 不必在意 日落官死 你即上級

戰者單戈 蝗蟲利害 單戈更利 主都悅納

啟動聖戰 豬狗蝦蟹 凡物可吃 飽力功大

智言智行 安靜聖戰 親人不談 各遵天命

 

大聖大修 大智大秒 大愛大工 大道大殉

八綱如常 外俗宅聖 愛細長遠 智出日常

晨始如蛆 日大力強 夜眠如死 知命源天

貧空貴滿 都會犯罪 良心難過 惟主能赦

罪病致死 地獄天堂 確有其實 升埋由主

父神長子 成人行道 殉血洗罪 殉後復活

升天復位 愛義權美 天地第一 信主如主

又問主名 我不想說 你如真信 主會諭你

 

大鳥不貪 不肥能儲 晚器大成 一飛越海

灰馬騎士 獻放台灣 仁神莫忍 請殺鬼人

天使長分 台分四份 只留三份 可以行殺

總統奔死 一份並死 普天全地 比照辦理

瑞士天堂 有人求死 鬼島台灣 有人長生

美國平民 樂中遭斃 中東血戰 有人倖活

信心已有 無畏血戰 四分之一 全部不留

已知結局 交出台灣 天使印記 使者屠殺

使者血洗 鬼台開始 鬼子不死 聖夫難活

鬼操總統 用完丟棄 餘民剉膽 還有一波

 

活無目的 尋死理由 聖戰最佳 我成全你

死勝活奴 奴勝餓活 毅死聖戰 我成全你

嫌安膩和 日夜喊戰 天意地意 我成全你

賜死台灣 滅半之半 萬國照辦 我成全你

台與亞洲 中東非洲 輪以歐美 我成全你

天使地使 等厭等煩 落指就殺 我成全你

 

天下四分 滅半之半(啟示錄6:8) 人死聖活 還有一波

台人荀命 我交死神 人獸不死 聖夫難活

慈主仁神 請允此籲 默許認同 滅半之半

人獸禽蛇 血血相同 流盡命斃 聖夫可活

人獸禽蛇 悔改信主 不入地獄 主判得饒

聖戰聖始 中國台灣 先輕後慘 台輕美慘

慈神仁主 不必再等 滅半之半 人死聖活

 

人死聖活 無靈肉人 活不如死 死得痛快

聖活人死 聖經有據 遵主話語 永遠活著

鬼台鬼人 滅半之半 天意批准 全球照滅

神聖戰爭 秦續堅君 同意天下 滅半之半

子曰聖人 吾不得見 該代不出 孔子言對

聖何以聖 聖為弱神 似神像神 但不及神

滅半之半 非只亞洲 乃指天下 依範照滅

神聖戰經 助童透學 三百漢字 始聖戰終

行善默默 公益明明 佛說福報 確有其事

飲食尿便 愛性睡智 能溫能飽 即得神福

 

神緣偶配 天也命也 推之不去 求之不得

求神賜妻 堅持善良 等也待也 再無他法

禮貌美貌 雙貌佳人 早已嫁人 但有閨蜜

介紹姊妹 刻意難成 姻緣對時 一線牽成

堅持良善 默默行善 明明公益 福報相報

財主世界 僱女捆控 誘以萬金 只給餐飽

榨到四十 換替妙女 子宮不孕 娶來無用

英雄喚妹 無奈上班 美名易得 一妻難得

神意如此 不服但順 惟有聖戰 以權換女

 

巨爆地震 夜半房崩 世界要員 大死大傷

英雄趁起 邊走邊救 進入國體 控制AI

瀕死處女 只予杯水 身生回報 戰譽傳奇

雄陽雅陰 成為一對 地獄一翻 變成天堂

天意聖戰 為你我好 決戰已決 不收再議

聖夫天胸 不爭片地 愛而分享 愛而不貪

聖兵小心 不棄寸土 勇得功大 勝而又勝

敵人已畏 聖軍再進 敵人求和 聖軍再進

維和後果 孤雄獨死 聖戰一啟 戰途救美

 

養兵下計 民稅養兵 養兵上計 以戰養兵

因聖而戰 因戰而勝 勝後佔奪 奪後統控

教會召會 預言傳說 七年前半 先有和平

倒算三年 真有和平 今動聖戰 符合傳說

烈日中天 烈陽不落 萬物燒烤 生不如死

等神令落 令前已焦 聖令西落 惟靠聖戰

古今中外 無敵軍兵 全系陽男 道理相同

孤陽烈男 身心火烤 不得陰潤 寧可戰死

陽陰相配 天局先定 陽不得陰 必需聖戰

今乞和平 已經太晚 神聖戰經 只進不停

聖戰途中 雌雄佳話 聖戰之末 真主復臨

懼者魔鬼 畏者凡人 人死聖活 滅半之半

20230203()12:46

 

因愛而予 恩予而貧 因貧而憂 因憂而聖

因聖而戰 因戰而統 因統而治 以聖治人

聖為弱神 略近神治 再將榮耀 歸予真神

男多女少 剩男如何 日烤痛苦 老死絕種

和平拖時 天天瀕絕 聖戰殺人 剩聖男女

恐嚇戰爭 備而不戰 笑求和平 笑必藏刀

打鬧不戰 真正聖戰 必也偷襲 後再宣戰

炸死總統 並非易事 炸斷邊源 再長常圍

炸死小民 浪費炸彈 炸絕源援 總統斷志

全勝將軍 掰寫歷史 只有宣戰 沒有偷襲

神聖戰經 重點之重 真主就是 萬主之主

聖夫續堅 安息聖日 續聖再聖 續戰再戰

20230203(預備日)16:26

 

佛隨福報 任佛認安 聖伴神行 神半聖半

20230203(預備日)17:15 日落時間17:44

 

古今勝軍 必也詐也 不詐不勝 不勝不聖

詐和翻戰 詐敗翻吞 詐勝歷史 勝軍自編

天下萬局 聖夫中心 中心一轉 東西翻勢

神轉聖夫 聖夫轉指 指轉全地 地轉萬軍

神管聖夫 一個就好 古是天子 今是聖夫

多必生亂 亂必生戰 戰必生勝 勝必生聖

中國大軍 多必生亂 不戰台灣 必生兵變

陸台內戰 必出勝聖 故也因也 必聖必戰

真神作為 續堅書記 不敢邀功 榮耀歸神

20230203()18:06

 

聖也誠也 軍也詐也 打鬧偽戰 笑和真戰

戰必偷襲 首發偷襲 致敵半癱 再圍七年

人多生亂 亂必生戰 戰必生勝 勝必生聖

神就是靈 靈生萬物 靈再生聖 聖操萬物

靈生物質 物質生財 聖必戒貪 溫飽就好

神靈無限 物質有限 物質重組 略近無限

漢字三百 電子打成 神聖戰經 迎主再來

中國語文 易讀難說 英美語文 易說難讀

戰之戰勝 證明有聖 聖之所為 證明有神

20230204安息日11:23

 

聖經預言 滅半之半

啟示錄6:8

必需實現 再談其他

言深必理 理深必學

學深必道 道深必予

予深必貧 貧深必憂

憂深必聖 聖深必言

強時不戰 弱時挨攻

和平正是 偷襲之時

讀到這裏 冷靜行事

親嘴叛徒 先行逮捕

聖讓之讓 已到極限

先行神意 滅半之半

財出於運 運出於命

神賜溫飽 貪多折福

先行神意 神賜溫飽

神意婚姻 神意難調

凡工已盡 再作磨命

快打聖戰 滅半之半

聖為弱神 神無長短

弱神長短 精神病症

聖夫之道 道栽心田

踏地看天 借天吸靈

臥室之內 神閉靈感

神聖人地 可吸靈感

勿再續讀 先捕叛徒

先捕臥底 滅半之半

人多財多 財多貪多

貪多貧多 貧多聖多

聖不見用 必生饑荒

天主復臨 提咱進天

天下學問 闊長高深

最後根深 不被動搖

林出萬果 一顆得飽

糞入土深 種籽報恩

六歲以前 勿給壓力

六歲以後 終生壓力

晚器大成 吸天扭地

滅半之半 不辦帥換

換將換官 士升兵升

只為聖戰 滅半之半

天有中天 國有中國

人有中庸 神下有聖

溫飽知足 貪多折福

色予愛妻 色為色道

雞困因貪 飛者寡食

得夠不滿 餘養萬息

滅半之半 為仇為恨 為主為神 二次再來

已聖已仁 滅人養聖 滅半之半 是為大仁

聖道戰道 滅半之半

人死聖活 滅人養聖

機運已過 天時已過 再過神時 聖貶為人

十賤九貪 九廉十德 袋貧志濟 因貧至德

機運戰勝 天時戰勝 聖時不戰 神時懲罰

以文為兵 以兵為軍 以軍為戰 以戰為勝

貧濟更貧 其貧為福 富貪更富 其富為禍

20230204安息日16:46

 

神天聖夫 神造天地

以地托道 以道生聖

聖夫非神 卻是弱神

聖夫為夫 過人有二

男種女土 禾優土劣

禾瘦乾小 禾仍是禾

毒種土肥 毒生滿田

20230204安息日18:36

 

這間屋室

真主與我

再無別人

真主就是 萬主之主

獨立思考

獨立創作

必需進行

伊甸園先

再來亞當

男作聖工

女再同工

必需堅持

神聖戰經

時代進步

不拘泥沼

以字為兵

以文為兵

兵集成軍

文中藏碼

停止讀經

先有作為

或是行善

或是公益

或是助人

或抓臥底

或殺敵人

再等一秒 轉勝為敗

再開一卷

卷中藏刀

你若臥底 放下金錢 趕快回國 小命可保

你若將帥 戰經救你 先抓臥底 先抓叛徒

20230205主日06:29

 

聖夫弱神

過人有二

有道有德

嗜錢者貪

嗜情者痴

嗜愛者聖

貪錢愛錢 只予金錢 算是懲罰

20230205主日08:13

 

真神征人

順而不服

戰神征人

順而不服

弱神征人

也順也服

神的長子

釘十字架

血洗我罪

死後復活

雖未看見

卻是相信

信得永生

急亂碰敗

快穩戰勝

20230205主日10:48

 

俄核炸烏

已無選擇

必也儘快

普京尚壯

俄烏戰爭

四個結果

或是議和

拖戰十年

十年之後

仍要核炸

現在核炸

普京尚壯

歸納二點

核不核炸

其二選一

你是普京

立核炸烏

20230205主日13:41

 

俄核炸烏

重建三年

成大俄國

戰拖十年

普京已老

俄國如何

已不關心

陸台決戰

道理相同

習近平在

此刻偷襲

美日基地

再戰台灣

再盟中俄

再大宣戰

中國台灣

滅半之半

聖經所寫

沒有無辜

都是該死

人死聖活

滅半之半

天下照辦

一統中國

戰後重建

習近平在

中東聯合

真主的國

西征美地

包圍聖城

聖經所寫

依經照辦

天下萬國

滅半之半

20230205主日13:54

 

前說聖戰

中東聖戰

昨說地震

土敘地震

今說核戰

俄核炸烏

必也然也

陸台決戰

必也然也

20230206 14:00

 

普京壯壯

合作利用

英雄難得

等普京老

美烏吞俄

俄損百萬

再核炸烏

今核炸烏

保勝保萬

換成是我

穩重撤軍

立核炸烏

中習近平

亦也同也

偷襲美日

擊其半癱

再行宣戰

習作贏家

歷史習寫

沒有偷襲

先也宣戰

等近平老

只貪和平

中國大軍

兵多為患

不統台灣

怯戰兵變

20230206 02:08

 

古代點燈

必先點火

燈火罩蓋

豈有此理

點火點燈

必在明處

照明黑暗

神聖戰經

秦續堅寫

公開明白

20230206 14:10

 

換而反之

美日襲中

癱瘓中國

統治中國

美日寫史

沒有偷襲

只有宣戰

20230206 17:42()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枝老根深 原地衰謝

雄蜂舞蝶 飛滿萬山 尋花問柳 係盡天命

 

花開由天 採蜜由我

女靜男動 今古約多

 

末日不戰 天主不返

我心堅定 需戰需爭

 

人多必爭 爭必出勝

勝必出聖 人死聖活

 

成為異性擇偶中出色的侯選對象

 

異常為異 常者為常

 

十凶九奴 凶奴因凶 良馬因良 良人因良

20230207 10:36()

 

如何成為異性擇偶的首選

選中與否 是看神意

令其愛我 表現由我

世界末日 必定來到

能否救她 今天看出

 

俄烏戰爭 傳統戰爭

海陸空戰 俄損百萬

恨生仇恨 而後核炸

已損百萬 仍要核炸

誰來重建 拜託中國

傳統戰爭 先戰後核

習近平君 已習功課

先行核炸 再傳統戰

美日英台 同時偷襲

同秒核炸 再行宣戰

拳擊比賽 三十分鐘

你來我往 全是表演

真正仇殺 第一攻擊

致敵全死 或者半癱

何時核炸 就在此時

20230208 05:19()

 

俄不核烏

必自兵變

普京老時

俄分十國

內戰連連

任美宰割

俄要成功

就是現在

俄核炸烏

 

習不偷襲

美日英台

中必兵變

中分十國

任美宰割

習先核戰

中國全勝

歷史習寫

永長英名

但中兵變

美寫歷史

習得惡名

現實情況

台灣該死

不必同情

人死聖活

凡人必死

聖夫與類

必定活活

20230208() 05:26

 

滅半之半(1/4)

記於聖經

啟示錄6:8

消滅之後

再滅1/3

啟示錄9:18

人不執行

天主不返

或你或我

先手為強

今日發表

核戰聖工

核戰分工

必炸之地

美日英台

與烏克蘭

中俄分工

俄炸美烏

中炸英日

再炸台灣

決定已決

現在就炸

20230209() 03:41

 

人死聖活

你負責殺

神負責救

20230209() 03:42

 

凶奴奴之

人凶為奴

為奴因凶

馬善可騎

馬善因善

善可配種

凶絕再絕

 

瞎馬為何生良駒

雖瞎但善

以善生善

凶馬配種

以惡生惡

天也絕惡

地也絕惡

天也生善

地也育善

 

台中七千

年輕男女

各救一半

不救惡人

不救老人

何不救老

因有因果

一生積德

自有福報

不需我救

一生作惡

救老害我

20230209()16:02

 

佛可度惡

法不度惡

法不輕傳

末世論是一切學問的句點

 

天主重返

本次最近

 

滅半之半

啟示錄 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俄核烏美

中核美日

中核英台

 

啟示錄 9: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美日台歐

地底政府

更利武器

返炸中俄

滅三分之一(啟示錄9:18)

 

萬國完蛋

以色列完

天主重返

錯過這次

再等很久

20230209() 07:58

 

父神達予秦續堅,秦續堅達予中國解放軍之發展濃縮核彈: 令濃縮核彈,尺寸小於一隻原子筆且有功能將設定之一建築物中的一間房間內物炸為灰塵,又不引起火災,也不會撼倒該建築物。造四、五百萬隻。

20230209() 12:05

 

中俄朝伊 核炸歐美日韓以台 符合聖經

滅半之半 神滅地人的四分之一

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等一段時間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9:15)

9: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9:16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歐美日韓以(色列)

黑暗軍隊

明明復仇

最新武器

馬軍有二萬萬(9:16)

白紅黑灰 四大使者

滅人1/3(9:15)

 

福慧雙修 小福小慧

溫飽救人 大福大慧

20230209() 21:54

 

佛可度惡

道不輕傳

末世理論

末世救恩

只救聖夫

只救聖淑

不救惡人

救一惡人

恩將仇報

殺死恩人

取其衣食

聖死惡活

 

單人求生

存活率低

二人一組

存活率高

情侶一組

男肉女骨

男唇女齒

大難臨頭

以身相救

為愛殉情

上帝感動

兩個都救

末世理論

非靜等死

而是叫妳

找到真愛

錢多錢少

並不重要

愛多情多

大災大難

以命相救

一殉救愛

感動上帝

兩皆免死

20230209()22:22

 

秦續堅的萬物末世學
BLESSBANK For Ending Everything

20230210()02:16

 

Everything for Ending.

Ending for Perfect.

Perfect for Ω.

 

I do for Ending Everything.

I do Everything For Ω.

All my things For Ω

(刻意省略動詞,讓AI不致誤解與讓人理解都很重要!)

 

凡人視野

善惡分明

善人為善

凶奴為惡

 

神聖視野

萬物美好

美人美好

善人美好

凶奴美好

老闆美好

奴隸美好

 

無法審美

向神借眼

20230210預備日14:02

 

樹欲靜

風不止

樹欲動

風不吹

今議和

已太晚

末世論

必發展

 

*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之名,秦續堅再度正式知會天使長米迦勒、普京、習近平:

執行聖戰

言已言盡 再不行動 轉勝為敗

中俄北韓 靜等兵變 政變民變

20231017()21:49

 

***

20231017() 中國台灣 21:42

聖戰士君 辭父母篇

 

聖戰士君 辭俗聖戰 父母生我 功在天朝

 我生我死 真主定奪 父母妻小 天上再見

秦續堅詩 達予中東 巴勒斯坦 達敘利亞

波斯伊朗 埃及沙特 中東各國 真主的地

諸聖戰士 立見父母 親愛爸爸 親愛媽媽

想吃什麼 缺多少錢 親切問明 立刻給予

多話勿說 兒參聖戰 子夜升天 不得再見

親愛爸爸 親愛媽媽 我將殉道 恕不告之

您們未來 真主照顧 您們生我 作聖戰士

我為真主 我為國家 犧牲生命 放棄幸福

您們大功 真主紀錄 最後相見 就是辭世

真主是愛 真主是主 您們需要 真主補給

勿因我泣 我的事蹟 為真主殉 您得安慰

雙親在前 爾之大功 生我參加 聖戰之軍

爹娘再見 殉志堅決 爾賜肉身 盡獻真主

聖戰在我 犧牲有我 我將升天 功在父母

英雄不哭 因我深信 天上永恆 相伴真主

貪圖地命 天災殺我 懼怕死亡 地震埋我

為聖戰死 我得永生 親愛父母 得主獎賞

*

聖戰士君 辭父母二 20231018()

殉道志堅 辭俗離世 再見父母 最後晚餐

孝敬父母 得福長壽 舊約新約 都有書寫

古蘭經文 亦有書寫 二章八三 崇拜真主

孝敬父母 和睦親戚 憐恤孤兒 賑濟貧民

孝敬父母 普世價值 諸經載明 理當遵行

親愛父親 生我塑我 親愛母親 賜我肉身

恩重難報 我今辭俗 惟一牽掛 是我父母

然而真主 我的恩主 萬主之主 就是TRUE LORD

賜我靈魂 賜我忠誠 賜我際遇 更該相報

一生清貧 富貴在天 賞賜在主 沒有抱怨

或者真主 令我行孝 辭世殉道 另有日期

或者真主 令我殉道 殺敵不少 今日升天

親愛鄰居 清貧如我 家徒四壁 盡力捐助

離世留世 兩難之間 殉道或許 是在他日

世俗功蹟 已進完畢 殉道或許 是在今日

聖戰帥士 兩難難選 孝親殉道 惟一猶疑

 

聖戰缺我 功業難成 聖戰有我 功歸父母

心意堅定 聽主命令 忠孝兩全 先孝後忠

我今不殉 延遲片刻 真主地震 照樣無命

我今捨生 若主不准 後有使命 更大重用

今天方知 主直授令 並非易事 再讀經文

今非膽小 懼怕死亡 馬齒徒長 不知天命

但我知道 大義大殉 不是今天 就是明天

***

秦續堅著 聖戰之經 最重要篇 今夜發表

關於聖戰 秦續堅君 今得啟示 必需吐實

所有戰事 包含末戰 哈米吉多 皆為騙局

本經直言 入局者入 出局者出 天意已定

戰事如火 你我如蛾 天性撲火 以身殉戰

背性背火 遠離戰場 速離本位 速離勿遲

帶著福音 走向地極 那裡人少 往那裡走

找著深山 行至海邊 抄經如古 是大福人

生平讀書 只為救人 戰場殺人 非我所學

親朋好友 親愛讀者 真誠相勸 勿再瘋狂

聖戰之經 開讀至此 戰意崩盤 主愛者得

有妻有子 遠離戰爭 生兒養女 傳延基因

孤用本經 溫柔口才 勸動佳人 與孤私奔

家庭幸福 才是真理 名利財權 全是騙局

皇是丈夫 后是妻子 子女是民 家就是國

20231031() 22:46

問答集:
問:
你是要辭別父母、加入聖戰嗎?很令人擔心!你是說美英台…都會被核炸嗎?

答:
「聖戰之經」,是寫給真主的聖戰士看的,不過基督徒也可以看。
「辭別父母、加入聖戰」,是聖戰士的心情寫照,不是在講我或基督徒。
「核戰的發生」,目前看是不太可能,但在未來是可能的,若是發生了核戰才寫出來,就不具有先知性了。

關於台灣、英、美、日本、中國、俄羅斯、以色列…,被核炸,是有可能性的。聖經的啟示錄說到人類有兩次的大滅絕,一次會死亡1/4,就是我所說的「滅半之半」。還有一次會滅掉1/3。

請參考:
啟示錄6:8,9:18
https://bible.fhl.net

謝謝您的討論。
關於這個,我也發展出「末世論」,請您參考:
https://blessbank.blogspot.com/2022/02/1076-blessbank.html

神愛你,神祝福你。我雖然不認同你對牧師的批評,但我想你是個人才,我是想將來成立的教會,是雙牧師制,一個教會有兩個牧師。這是符合聖經的,經上說:「我們都可以作先知講道…,作先知的,就有兩個人或三個人講道。」

聖經又說:「你們都是弟兄,不要受師尊的稱謂。」所以我們是牧人,不是牧師。我是希望我們兩個人作牧人。您什麼時候有空,我約您到中興大學的康橋交通禱告。
20231105(日)

留言

  1. 戰爭時用: http://www.geocities.ws/blessban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