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今天在基督復臨教會的禱告

我們來同心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

詩篇說: 神是我的高台,神是我的磐石,神是我的避難所!
神是將我從黑暗死亡中救拔出來的神!

神將我從糞堆中提拔起來,使我與王子同席!

過去這幾個月來,我過的很辛苦,身體也很軟弱。我開了一間企業社,但事業一直沒有起色。前幾天有人投來了屢歷表,我連查看的力量都沒有。但是昨天神救了我,賜給我力量,我錄取他來為我工作,並且請他到教會聚會,他也答應了。

願神祝福!使我們成為親朋好友、職場同事被神祝福的管道。

也求神與親愛的牧師同在,使他帶領我們到可安歇的青草地,受神的保護和祝福。

孩子禱告是奉主的名 阿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