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我們當信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並祂的十字架

主的恢復-地方召會,有一個很理想的教導,但可能是偏頗的教導。他們教導信徒說:「主啊,我只愛你,單單的愛你,愛你的自己,而不是愛你的富足、不是愛你的祝福。我願意為你受苦、受窮、受病、犧牲。」

這可以說是唱高調,他們有的人生病了,也不願求神的神醫;有的人走到山窮水盡了,也不願求神的神蹟。他們怕病好了、路通了、富足了,就不愛主的自己了。因此他們寧願為主受苦、受窮、受病、犧牲。

這裡我要指出二個屬靈的律:
一是種的多,收的多。神的兒女一直默默的行善,就是在撒種,怎麼會沒有收成呢?怎麼會不被神祝福呢?


二是「照你所信的給你成就。」
聖經的確告訴我們要以受苦為兵器。但是兵器是作什麼用的?是打仗用的。沒有人終生都在打仗。

我們的屬靈戰爭打輸了,就回到天父的懷裡安息,經歷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的死而復活,也許是三分鐘、也許是三小時、也許是三天、也許是三個月…。那在非打仗期間,經歷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安息的死、榮美的復活。

我們屬靈的戰爭打贏了,就在和平期間把榮耀歸給神,經歷亞伯拉罕將所得的十分之一獻給麥基洗德的感恩與被祝福時期-我們多獻給神,神給我們的祝福與富足越大。

或戰敗、或戰勝,都經歷一段非戰爭時期的安息、感恩、死而復活。

我受到主的恢復-地方召會很大很大的屬靈捆綁,我大半生都是又病又窮。我到了一個又病又窮的教會,是想與他們同受苦。

我聽說一個教會有神蹟、有祝福,我不敢嚮往、不敢參與,我以留在受苦受窮的教會為神的美意。

直到我昨晚聽到平約瑟牧師講到: 律法與恩典相對、神樂意祝福我們!我才甦醒。

全教會受苦受窮,萬一是神的管教呢?我把神的管教當成神的同在能討神喜悅嗎?

若神的管教是神的同在,那神的祝福-凡事興盛-財務充裕豈不更是神大大的同在嗎?

神的自己豈能與神的權能能分開嗎?
神的自己豈能與神的富足能分開嗎?
神的自己豈能與神的祝福能分開嗎?

神的兒女受苦若是出於神,那是於我們有益的。神的兒女受神的祝福,豈不是更大大的有益的?

我們愛的是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
還是十字架?
還是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並祂的十字架?

佛教也有藉著受苦修行來達到超凡入聖的竟界,基督徒若只愛十字架,而不愛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其實是一種自找苦吃的「偏端」。

沒有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十字架只是兩根平凡的木頭。
只有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沒有十字架,那只有道成肉身的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沒有死而復活、沒有聖靈賜下來!

因此我們當信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並祂的十字架。

舉例來說:「我用杯子裝水,喝了水。」請問杯子重要還是水重要?若是沒有水,我高舉一只空杯子,我仍口喝。若是有水,這只杯子髒了,我可以換一只乾淨杯子;這只杯子壞了,我可以換只好的杯子。這麼說來: 生命活水不能換、職事(神的僕人-神國的部長)卻可以換。

聰明人點到這兒就懂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