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天問1.0 耶路撒冷公立孤兒院在那裡?

為了主耶穌而行善和支持政府,我會捐錢會公立的孤兒院。可是你若google「台灣公立孤兒院」,你不會找到的,因為他在台中叫作「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可能是「孤兒院」這個名字太悲涼了,政府官員不想讓孩子痛上加痛,叫兒童之家或許讓小孩的感受好一點。


也許用相同的原則,我google「Israel’s National Orphanage at Jerusalem」,也找不到真正的耶路撒冷公立孤兒院。


我的動機很單純,我就是要為了主耶穌基督而行善,順便支持神所設立的政府,致於一些組織、基金會…,我就不打算捐了。目前尚找不到「耶路撒冷公立孤兒院」的網站和捐款辦法,我就不捐給海外了。先以台灣為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