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天權1.0

前言有說到,要敬畏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生殺大權。面對越來越嚴重的疫情,我不敢求神停手,也不敢求神不停手。畢境台灣很多人犯了崇拜偶象、和其他等等的重罪。

我昨天讀聖經,讀到因為以色列人透過亞倫製作金牛犢,犯了拜偶象的罪,萬主之主要滅絕全以色列人,只揀選摩西,使摩西的後裔繼承神的應許。這是神最初的意思,也是最好的意思。摩西這麼敬虔,他的後代一定也是敬虔的後代。

但是摩西為以色列人求情,摩西還說神「後悔」… ,其實是摩西才該後悔。

神是最大的先知,祂一定知道以色列人會害摩西不能進迦南美地,以色列會給萬國帶來無比的麻煩。

我的感覺是疫情太早停下來,「偶像徒」又怎麼會相信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的權能?

因此無論是新冠肺炎、Delta疫情…將來又出了什麼,我都不敢向神求什麼,我敬畏神的權能,在祂的震怒之下完全臣服。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要疫情燒到何時,就燒到何時。我完全不敢發表個人意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