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天屠1.0 以色列是更崇拜科技(疫苗),還是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一、美國本來在這次疫情中,倒的最厲害,沒想到這麼快就爬起來。但是…,我想到拜登總統有一次登機跌倒三次,是否預告了美國要倒三次?


二、俄羅斯、中國是超級強國,在遭遇Covid 19攻擊時,馬上停下賺錢的經濟事業,以研發救人的疫苗為先,並且能為了控制疫情,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可是他們的疫苗被西方國家媒體報導成有害無益的藥物…。請注意: 

Ο ΔΙΑΒΟΛΟΣ: slanderer, fiend, devil 希臘原文的魔鬼,意思就是誹謗者,媒體工作者與魔鬼同工,在審判之日必多多受苦。


三、台灣!本來是防疫的模範生,沒想到…我們只是好運而己。祖國中國搶著要幫助我們,卻被「惡鬼」阻擋,惡鬼被神重重的審判是理所當然的。


四、以色列啊!我捐給耶路撒冷孤女院的錢,是要你們為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建造聖殿的,相信你們不會讓我失望的。

耶路撒冷啊!

願你的先知起來!

願你的君王-ΔΑΒΙΔ的子孫作王!

願你的祭司起來!

願你建造聖殿的工頭起來!

願萬國的珍寶都為建造聖殿而運到耶路撒冷來!

只有神的聖殿建造起來,全天下的戰亂才會減少,無父的孤兒才會減少,孤兒才會受到最好的照顧!


末了,秦續堅敬拜: The Greatest Killer…祂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祂的名叫: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一切榮耀歸給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