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天報1.0 祝福銀行執行長兼神的職事秦續堅與母親王秀霞

申冤在主,主必報應。關於我秦家這麼強的家族,為什麼會崩盤,我心裡非常清楚,我不能說,因為她是我的母親,另外還有一個我很有名的長輩…。萬主之主給我感應,祂是復仇的神,祂叫我不要為她代求…。我必需服萬主之主的權柄,我會在那要來的日子敬拜萬主之主。

昨天我去兒童之家以我父親秦四忠之名設立獎學金,遇到一位修道人,他對我說:「你作的是『迴相』,福報會報在尊翁而是不你。」

我就明白了,為什麼我用同等的孝心,卻無法用我母親的名義設立獎學金。

她的名字叫「秀霞」,就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她的晚年因我的「愚孝」而美好,可是時間很短…,我PO在Blessbank後會有人告訴她,她才會知道。黃昏之後就是可畏的漫漫長夜…,至少八小時!!那是神可畏的復仇!我不能說!

她是聖經說的那種「僅僅得救」,卻是像經過X一樣,我不能說…。

一人得救,全家都必得救是真的,可是卻是像經過X一樣,我不能說…。

神是可畏的,連我都怕祂!

榮耀歸神,審判…是從神的家中起首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