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天情1.0 神的職事秦續堅,就是Blessbank COE,開始栽培接班人。

我今年五十三歲…為天行政經歷七年,

七年前除了Test和失敗,沒有別的了。 

就算我現在開始栽培接班人,也要花七年,他才會老練成熟,

那時我已經六十歲了。

知子莫若父,我的長子秦安若能接我的棒就太好了,你們趕快去與他結交。

可是,他可能不想接我的棒。

所以我為他設立了 Omegabank, 

意思是要他作萬主之主的Omega同工,

但他可能想…白手起家!

噯,有其父必有其子。

所以我想把Blessbank傳給我的次子,

問題是我連妾都沒有怎麼生次子?

假如神的職事秦續堅把到妹,納了妾,明年生小孩…,也要等十八年他才能開始練習行政,練習七年,所以 53 + 18 +7 = 78…天哪,上帝是公平的,不會因為我是神的職事就讓我青春永駐…!


重點是去那把妹?!我把這個看看…


***


我是真的沒有意思做女朋友,主內彼此鼓勵都是很正常的

另,天主教實際是敵基督
所以我和牧師去天主教學校,他們不會提供給我們場所傳福音
因為本質上不同

天主教的耶穌還在被釘,還是襁褓中被抱的嬰孩
一直都是完全無能的樣子展示
忠心愛主的女子瑪麗亞,上帝使用她
卻被抬舉成聖母,說她沒有原罪
這也不是正確的,瑪麗亞是人類,所以她有原罪
聖經有說,人人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所以要唯獨基督,耶穌是基督

另,國外已經有普世宗教組織
這些都不是唯獨基督的想法中做出來的
所以人更加會往精神問題、混亂、淫亂的方向走
在冥想、氣運動、算命、占卜裡面被鬼縛
因爲問題沒有唯獨耶穌是基督當中集中
並且以為沒有上帝的成功也沒問題,那就是創世紀11章的成功中心

最後容我解釋一下屬靈問題
不是指沒有聖靈九果,不夠會寬恕饒恕人等等
本來就沒有人比上帝更會饒恕人、更捨得(獨生子賜給人)

屬靈問題指的是人因為撒旦誘惑,原罪,離開神
並且開始這個世界上的12個問題
所以拜偶像、有精神問題、肉體得病,不知道為什麼不幸福等等
靠科學、宗教、哲學、善行都無法解決
反而越來越嚴重
所以上帝給人基督,他的名字是耶穌
就是神親自來的,為了解決撒旦、罪、離開神的問題

有些人信耶穌之後病得醫治,有些沒有
但什麼時候得醫治都在上帝的時間表中
我已經一年以上沒有吃精神科藥物,靠著集中聽神的話語得醫治

弟兄應該之前是老師?有教學寫作才幹卻當鎖螺絲的工人
願上帝藉由話語醫治您。

 

***

 

您們看看,這妹對天主教的誤解有多大!

職業不分貴賤啊,我是個很快樂的鎖螺絲工人啊!

教會有「屬靈的專科醫生」啊!?專醫精神病?瞎子、聾子、瘸子、高血壓、心臟病、醣尿病、癌症能醫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