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聖徒三大急需實踐的事: 彼此相愛、行善、求神醫病

來參加主日聚會的聖徒,都是很聰明的人。

上個星期我們講道、申言的重點是什麼?是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

那這個星期我們講道、申言的重點是什麼?是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

那下個星期呢?弟兄姊妹都很聰明,大家都知道,下個星期講道、申言的重點…乃是:「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

主的恢復恢復了很多的真理和道理,但在實踐上還缺少很多。我今天講兩個重點: 一是彼此相愛。二是行善。

約 13: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羅 13: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彼前 4: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約一 4:7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


再來是行善。弟兄姊妹來到主的恢復中,有人勸你要多多行善的嗎?很少。我是自己讀聖經-也就是聖靈親自告訴我,才知道行善很重要。

耶利米書
4:22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愚頑,不認識我;他們是愚昧無知的兒女,有智慧行惡,沒有知識行善。

約翰福音
5: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羅馬書
2:10 (神)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舊約聖經箴言11:25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

可見行善是很重要的。

贊諭和點梅帶了一個姊妹去醫院,她的先生罹患老年痴呆,三個孩子還小,最大的讀高三。我那天手頭不方便,只出了兩百塊,和智惠姊妹合湊了一些錢給了那位小姊妹。不過她們光看急診就花了五、六百元。弟兄姊妹若有聖靈感動可以奉獻財物給她們。奉獻包上寫著:「主為麗如………」。積少成多。

再來,我要講神的醫治。主是最大的醫生,我們所傳的福音若只有「罪得赦免」、「基督內住」,而沒有「病得醫治」,我們所傳的福音就不是全備的福音也不是國度的福音。我們冒的險就是主在那日說:「我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不法的人離開我吧!」

有病的人才需要醫生,沒病的人用不著醫生。耶穌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不改變。主怎麼樣醫治患血漏的婦人、用一句話醫治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祂今日照樣醫治有信心的人~不要說你用不著神醫(神的醫治),等有一天你罹患了醫生治不好的病,你就非求主耶穌醫治你不可。

神跡和神醫不能頂替主耶穌基督自己,但是神跡和神醫卻是我們信主、有信心的印證。

馬可福音
16:15 主又對他們(使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
16:16 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弟兄姊妹不要怕、只要信。

秦續堅 202009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