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主是復活、主是生命20200922

我們很寶貝看見一個很大的真理: 相信基督活在我們裡面,神成為人、為要使人成為神,但沒有神的神格。然而,我們要接著看見: 神是怎麼樣的一位神!基督又是怎麼樣的一位神人!總括的來說: 「神是慈愛的神,基督是慈愛的人!神喜歡拯救人,基督喜歡幫助人!」

我年輕的時候,常常在想一個問題:「生命和復活有什麼不同?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為什麼聖經有一個別的書上沒有的復活、別的福音沒有的復活、別的信仰沒有的復活!」後來我就去請教人,有人就把福音傳給我說:「生命很可愛,可是生命能否經的起死亡的考驗?有的可愛生命,看起來是美麗的、聽起來是悅耳的、摸起來是好的,可是一襟過死亡的考驗就結束了。然而復活卻是能征服死亡!世界上最大的權勢就是死亡,然而神的復活生命、復活力量能勝過死亡!主就是復活!

舊約裡有位我們的信心榜樣,他在神試驗他時,把自己的獨生的兒子獻給神,神要這位作父親的亞伯拉罕親自把自己的獨生兒子獻在祭壇上。我們知道:「犧牲的意思就是損失一點財物,而獲得更大的祝福;殺害一個的生命,而換取更多人生命、更大多數人的祝福。」

挪亞從大洪水中得了拯救,他出了方舟到了乾地,第一件事情就是: 獻祭給神。挪亞在祭壇上殺了祭物、流了祭物的血、然後作燔祭,不為自己食用,全部燒了,神聞到了祭物被焚的馨香之氣,神就喜悅了,神就說:「我不再用洪水毀滅這地,像我剛剛所行的一樣。」

我們的信心榜樣-亞伯拉罕也是這樣!
表面上他把他獨生的兒子獻給神,
表面上他沒有把什麼東西留下來為了自己,
表面上他把一切有的東西全部獻給神,但在亞伯拉罕的信仰裡、在他的信心中是相信:「神是稱無為有的神、神是叫死人復活的神!」亞伯拉罕並沒有親手把自己的兒子殺死,但就表樣說:「亞伯拉罕已經從死人中得回自己的兒子了!」

弟兄姊妹不要怕,不要怕失敗,不要怕死亡,不要怕魔鬼,不要怕我信主是復活會被排擠,不要怕我傳主是復活的福音會被趕出去,不要怕我傳復活的福音會被魔鬼孤立…,應該怕的是魔鬼。約翰福音說:「死人都復活,行善的復活得生,行惡的復活受審判!」

那主耶穌基督是怎麼樣的一位神人呢?他是慈愛的神人,他看見寡婦死了兒子,就上前去扶著抬棺木的槓,叫那個死人復活,把寡婦的死的兒子活活的交給了那位寡婦!安慰了寡婦。

主耶穌是怎麼樣的一位神人?他是慈愛的神人,他的好朋友拉撒路死了,拉撒路的姊姊妹妹馬太、馬利亞都很憂傷的哭了,那時拉撒路已經死了四天了,主耶穌就到了埋葬拉撒路的墳墓,用他生命權能的話吩咐:「拉撒路出來!」拉撒路就脫開捆綁他的布帶,和死亡的權勢從死人中出來!

這樣的復活生命也在我們裡面,我們也能從死的權勢中出來!見證主是復活、主是生命。復活是我們共同的信仰~

主的恢復已經恢復許多真理,不過有的真理是實踐的還不夠(二個要,一個不要)~
一是彼此相愛: 我們在復此相愛上,要常以為虧欠;我們要彼此相愛,使眾人看出我們是主的門徒。
二是行善: 羅馬書2:10神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三是不要批評論斷。


我們有這復活的生命,堅定我們的信仰~
我們有這復活的生命,不怕失敗~
我們有這復活的生命,彼此相愛~
我們有這復活的生命,離惡行善、幫助窮人~
我們有這復活的生命,勝過罪惡和病痛~
我們有這復活的生命,把主叫死人復活的福音傳給布袋~
我們有這復活的生命,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