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求神醫治不孕症 Is anything too hard for the LORD? 創18:14

Is anything too hard for the LORD? 18:14

秦續堅的福音故事


您好,我是秦續堅先生,是神的福音大使。


今天我要在350字以內報告您們: 神醫治不孕症的福音。

我的元配本來有不孕症,她曾經看過醫生,整個醫治不孕症的流程,無論是吃藥、打針、算日子,她都跑過了,但仍無法懷孕。醫生說:「妳們是屬於Out Standing的女性,我有很多這種病人,如教師、法官、檢察官,都無法懷孕。」

我元配為了求子受盡了折磨,後來我為她禱告,她就不藥而孕。我的兒子,台中一中畢業,現在打算讀清華大學…,哈利路亞,當初我若沒有禱告,今年…清大會少一個基督徒學生(Link)^-^

我很樂意和您分享如何禱告,
我很樂意和您分享認識我們的神是慈悲的神,
我很樂意和您分享如何得到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的祝福。
絕無副作用!

您現在就可以和我聯絡:
手機: 0977-782278(台中烏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