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聽從神不聽從人,在神面前是義的、是正確的。

召會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人人講道。要珍惜這個機會說話,
講話的形態是重要的,
講道的聲音好聽是重要的,
但講道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
講道有沒有神的同在?
有沒有榮耀基督?
有沒有聖靈的恩膏?
這才是重要的。

這個主日我要在烏日召會講個重點,
就是聽從神不聽從人,在神面前是義的、是正確的。


第一,要聽從神;人的說法只能當作印證、人的透導只能當參考。這件事情關係到我為什麼會離開召會。話說在召會的幫助下,我的元配嫁給我了。

後來我在召會上級的安排之下,在學士區開展所謂的「新路模型的召會」,我曾經是區負責。那段時間我天天帶著我的元配去叩門、邀人來召會。元配向我表示她懷孕了,很累。我說:「忍耐一點,神會保守我們的。」

她說好。然後我帶她去看醫生,醫生也說沒關係。但過沒幾天,我元配流產了!我很難過,我和施華都哭了。

我問神:「我這麼盡心、盡力的事奉您,您為什麼不保守我們的小寶寶?」

就在同時,我的心中產生了話語,那話語說:「你在這些年間豈是在服事我?」

我沒有辦法回答神,因為我在服事人。我就悔改了。我的老大犧牲秦安才在後來成為長子,我覺悟:
我要聽從神,不要聽從人。
我要事奉神,不要事奉人。

這件事情等同於在我的心田中種下了一顆種子,如今這顆種子已經長成樹了。這顆樹就是:
我要聽從神,不要聽從人。
我要事奉神,不要事奉人。
我要得神的心,不要得人的心。
我要討神的歡喜,不要討神的歡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