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秦人的秦鴻憲從中國山東省日照縣赴中國台灣,到信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的秦續堅和秦安的嫡系族譜(家譜)

秦人從秦鴻憲到秦續堅和秦安的嫡系族譜(家譜)

秦鴻憲生秦裕洵就是秦嗣厚,
秦裕洵娶秦張彩繼彩女士生秦嗣忠就是秦四忠,
(秦鴻憲帶領全家族含秦裕江到中國台灣省基隆市)
秦嗣忠生秦續堅,
秦續堅娶元配施淑華生秦安,
秦安在20010911那日在中國台灣省台中市誕生。

秦人嫡系的族譜從鴻字輩開始是鴻、裕、嗣、續、配、昌。排到昌就沒有了。我信了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改了家譜,姓秦後面的那個字,不在由祖先控制,而是由孩子的爸爸視當時神的祝福、聖靈的感動而取名。

秦安的哥哥被神殺死,他死於他母親施淑華的腹中,是流產死的,秦安才成為我的嫡系長子。
神是公義的;
祂怎樣要殺死摩西的長子、
法老王的長子、
埃及人的長子、
大衛王和拔示巴生的長子…,祂也照樣殺死我的長子。一定是我有錯在先,神才會殺死我的長子,因此我敬畏神,後來在我長子秦安的身上,我不求別的,只求一個安!

而秦安是台中一中上新聞的傑出畢業生,有點波折考上台大數學系並領取卓越獎學金,但今年終於以榜首的成績順利考上台大數學系研究所碩士班。我希望他成為Blessbank的接棒人。寫於202403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