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Bank:秦續堅報復日本人欺負台灣小漁船,向武田開刀-日本進入防衛狀態

秦續堅發現獵物…請大陸、台灣、最精明的母獅團進入獵食緊張狀況…我不要男人,台男沒出息,我要女軍官。我也不要蔡英文…因為 Nets god-Google說她是:「Stupid Taiwanese」

*起因:
1.日本蠻橫欺侮我台灣漁船,台政府不保護台漁船。
2.日強將核毒食品賣台。

*報復: 重罰巨款,媒體加持登上國際新聞,兩岸同賀。
新聞標題:「日食誇大醫效 台:依法處罰 日:台報復主義復活」

*利用: 日本崇拜英雄的民族情結 - 我痛宰她,她就崇拜我。

*獵物: 台灣武田

*獵物致命點: 健康食品誇大、暗示、無科學證明的醫療效果。世上那有仙丹妙藥可以同時有效打擊肩頸僵硬、腰背酸痛、眼睛疲勞?廣告打這麼大,字體這麼明顯,非罰不可。

*老子得檢舉獎金,妳們行公義、施憐憫(漁夫很辛苦)出名升官、台漁權受秦保護。

*雄獅本色: 我只吃獵物最好的肉,我吃八分飽就不再貪,妳們通通都有得吃。

*流程:
1.我向台中林佳龍市檢舉,妳們支援林佳龍。因林佳龍是美國耶魯大學畢業,他學會美國精神,懂得誰痛宰日本,她就會崇拜誰。

*良機不多,請把握。

*我處理過日本商人青木洋一漏、逃稅案,有成功經驗,有拿到檢舉獎金。陸、台母獅,不要怕,只信主耶穌。

*相信耶穌、跟隨耶穌,永不挨餓、永不口渴。神是公義的神,神也是復仇的神。

奉主耶穌之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