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Bank基督徒神人秦續堅與小神日本天皇角力。

我昨晚22:00睡覺,今天05:10起床上班…你的時差早我一個小時…你起床了嗎?你起床以後作什麼?還不服老嗎?你確定你能活到明年退休嗎?

你現在懂ΙΗΣΟΥ ΧΡΙΣΤΟΥ is THE GREATEST GOD了嗎?
你只是個small god…
你不悔改信耶穌,你死後…你離死期沒多遠了…會下火湖的…
我用一隻手就能同時對付你和fb….
中文你懂嗎?
英文你懂嗎?
電腦你懂嗎?
網路你懂嗎?
雲端你懂嗎?
大數據你懂嗎?
創作你懂嗎?
Greek你懂嗎?
聖經你懂嗎?
要學的東西這麼多,你能嗎?

fb,我一直在利用你,You are a bad horse , Google is a good horse.
你們懂的這是在角力嗎?…我用的是雲端科技,就是天權。
My powers are coming from the Heaven.

我現在要去跟早起的憐居同運動、問安了…你們誰敢單獨一人走在自己的國土上?

你們已經輸了,你們過的不是人過的生活…上帝把你們關起來、鎖住了,你們沒有自由。

願榮耀、得勝歸給ΙΗΣΟΥ ΧΡΙΣΤΟΥ :至高神的僕人-秦續堅

2017.01.21() 上午 05:30
更新 同日 下午 07:4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