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19:23-30

  1. 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財主進天國是難的。
  2. 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3. 門徒聽見這話,就希奇得很,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4.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5.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
  6.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復興的時候,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7.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在此有: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8.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